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哈丁宝贝闪亮亮相第21届CBME孕婴童展
2021年08月13日 14:33来源于:哈丁宝贝
分享:

第21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哈丁宝贝携造型可爱,内里有料的哈丁三代与大家见面啦。

哈丁宝贝闪亮亮相第21届CBME孕婴童展

哈丁宝贝,从品牌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安全、有效为品牌研发方向。从专业角度全面均衡地为宝宝肌肤提供营养,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经过不断地研发迭代,哈丁三代天然果萃系列产品亮相。果实类为植物精华部分,在人体皮肤里分解更快,吸收更充分,能快速补充表皮细胞水分以及养分,提升皮肤活性细胞组织的健康度,非常适合作为护肤产品原材料。且哈丁三代全系列产品不含矿油等从石油提取的化工原材料,不含26种过敏原,天然更温和。

哈丁宝贝闪亮亮相第21届CBME孕婴童展

好产品,才有好未来!展会第一天,哈丁宝贝展厅已宾客盈门,热闹非凡。我们期待在这里与您相遇!

哈丁宝贝闪亮亮相第21届CBME孕婴童展

上海国际会展中心第21届CBME孕婴童展,请锁定哈丁宝贝,锁定6-2E09Z展位,与哈丁宝贝一起携手走进食用果实萃取的婴童洗护用品的世界,共同呵护宝宝肌肤营养健康。

参展信息:

展会名称:第21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

展会时间:2021年7月14日—16日

展会地点:中国·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展位号:6-2E09Z

哈丁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