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氏强强联手中亿孕婴推出有机新品 深度链接重点渠道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10月10日 09:34来源于:有机奶粉智库
分享:

近两年,在新冠疫情催化之下,我们发现市场洗牌正在加速,市场集中度加速提升,与此同时,品牌对渠道的链接也正在增强,比如前不久笔者了解到全国知名连锁中亿孕婴引进惠氏启赋蕴萃新品,并圆满召开了新品上市会。值得注意的是,惠氏这款有机奶粉,给到中亿孕婴做全国的独家代理。

惠氏强强联手中亿孕婴推出有机新品 深度链接重点渠道

从上市会现场,可以看出中亿孕婴董事长陈跃、CEO孙瑜及中亿人都对此次惠氏新品的引进非常重视。中亿孕婴陈总虽然人在海外,但仍以视频的形式对发布会现场的惠氏代表、加盟商和中亿人,表达了对此次中亿&惠氏强强联合的决心与信心。

据了解,历经二十年的精耕细作,中亿孕婴门店遍布四川、重庆、陕西、甘肃、西藏等地,目前有门店近两千家,已发展为中国西部地区极具规模的孕婴连锁品牌。惠氏启赋蕴萃这一重磅新品的引进,对中亿来说是产品线的进一步完善、产品力的超级赋能;对惠氏来说,是突围川渝地区乃至深扎全国的关键一步,堪称品牌渠道强强联合,报团取暖的代表举措之一。

惠氏强强联手中亿孕婴推出有机新品 深度链接重点渠道

对于惠氏这一举措,独立乳业分析师宋亮表示看好,其谈到:“对于企业销售来说,除了大的一些平台外,针对细分平台,一些单体较大的连锁平台推出定制产品是一件好事,对细分平台的管理和综合销售平台的管理都要加强。”

市场无限,品牌精力有限,利用好二八原则品牌能更好把握住增量。我们期待惠氏和中亿孕婴强强联手之后,能更好地获得市场增量!

有机奶粉智库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