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德亚乳品:与分众传媒达成战略合作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10月11日 08:55来源于:新乳业
分享:

日前,进口牛奶品牌德亚与分众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展开新一轮的品牌攻势,聚焦城市主流人群,引爆品牌优势。

德亚乳品:与分众传媒达成战略合作

德亚乳品隶属于品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品渥食品在“采集全球优质奶源,满足中国消费需求”的大战略指引下打造的全球化乳品品牌。作为品渥食品旗下的“拳头产品”,德亚乳品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世界优质奶源,凭借出色的品质及品牌信赖度,深受消费者青睐。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2020年,在进口牛奶品类里,德亚牛奶连续两年销量领先。

新乳业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