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适合8岁儿童穿的摇粒绒卫衣 水孩儿摇粒绒卫衣可单穿、叠穿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10月27日 13: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早早就已经步入到了秋季,很多家长也是在慌忙的给孩子购买适合他们穿的外套。有家长说,孩子8岁了穿什么款式的卫衣比较好看且保暖。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适合8岁儿童穿的摇粒绒卫衣,来自水孩儿品牌哦。

适合8岁儿童穿的摇粒绒卫衣   水孩儿摇粒绒卫衣可单穿、叠穿

这种摇粒绒卫衣,可以春秋冬穿搭,能够做外套,也可以做内搭,多种穿搭方法,不同的穿搭给予不同的体验。

适合8岁儿童穿的摇粒绒卫衣   水孩儿摇粒绒卫衣可单穿、叠穿

想要保暖,一定要选择双面绒的卫衣。水孩儿这款摇粒绒卫衣就是采用双面绒哦。防风立领设计,厚实温暖;拥有温润的手感,更加具有亲肤感;不易起褶皱,好打理,机洗也不要紧。

适合8岁儿童穿的摇粒绒卫衣   水孩儿摇粒绒卫衣可单穿、叠穿

水孩儿摇粒绒卫衣,一件卫衣多种花色,配色也是多样化,可以给孩子更多的选择。而且采用精巧的字母线绣,简约却透露着不简单。而且袖口也是采用束口处理,不用担心有寒风从袖口侵入身体,暖暖的、软软的。

购买之后,不仅仅可以外穿,还可以搭配小棉袄也是可以的。叠穿的时尚感,也可以让孩子成为焦点。

水孩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