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京东开始布局线下母婴店 11家母婴生活馆成功落户河南·郑州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11月16日 15: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人说:实体店的春天已经过去了,现在开实体店真的太不明智了。实体店真的没有未来了?如果着呢是这样的话,京东为什么要在今年开始布局实体母婴生活馆?而且现在一开就是11家?

据了解,在11月11日11家京东母婴生活馆在郑州集中开业了。郑州地区的京东母婴生活馆达到了20余家,主要分布在中原区、金水区、高新区等等。京东线下母婴生活馆可以向消费者提供上万款的母婴产品以及20多项特色服务,一家店铺可以辐射5公里范围内,能够服务十万家庭。

京东开始布局线下母婴店  11家母婴生活馆成功落户河南·郑州

据我们了解,京东母婴生活馆计划在郑州开设33家店铺,并随着市场不断的优化将递增开店数量,最终全面覆盖郑州地区。这也将意味着郑州将成为京东线下母婴市场的试点。

为什么有很多人表示:终端母婴店太难做。因为这两年疫情的影响,造成个体户抗风险能力太差,经受不住市场变化带来的影响。所以,想要提升传统母婴店的抗风险能力,还是要从转型上入手。需要有一个较强的依托,而当前京东母婴生活馆就是依托京东强大的货源、形象、营销以及管理等等方面,充分的整合了线上以及线下可用资源,全渠道布局市场,帮助终端母婴店进行拓客,提升抗风险能力,降低风险,促进市场发展等等。

京东开始布局线下母婴店  11家母婴生活馆成功落户河南·郑州

京东母婴生活馆可以通过京东采购供货渠道,铺货消费者需要的产品,产品丰富,性价比高。奶粉、纸尿裤、零辅食、用品、营养健康、服装、童车童床等等完款母婴商品可供选购。同时小家电以及个人清洁等等产品应有尽有。

为打破同质化竞争,京东母婴生活馆还融入了特色项目:儿童保险、健康咨询问诊等等。打造成集零售、育婴服务以及互动体验为一体的现代化一站式服务。

京东开始布局线下母婴店  11家母婴生活馆成功落户河南·郑州

同时,京东母婴生活馆也是彻底打破了线上以及线下的壁垒,实现线上决策线下购买、线下体验线上购买、线上下单门店自提、配送到家等多元化的消费场景。双重赋能,全渠道布局,全场景触达消费者,以更好的方式服务消费者,满足消费者购买需求。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