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店开业 | 菠萝树益智玩具体验馆环球美乐城店重磅开业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11月17日 09:29来源于:环球中心美乐城
分享:

童年是怎样的呢?

温暖的太阳说

童年是一颗充满希冀的种子

慈祥的月亮说

童年是一首娓娓动听的歌谣

纯真的孩子们说

童年是爬上梯子摘星星......

菠萝树益智玩具体验馆

环球美乐城店10月23号隆重开业

去哪里遛娃能有足够多的陪伴?

第一眼看到就会爱上

沉浸式体验各类益智玩具

让家长轻松带娃 寓教于乐

孩子还能和很多小伙伴一起玩耍

菠萝树益智玩具体验馆环球美乐城店

在10月23日正式开业

店内环境先睹为快

新店开业 | 菠萝树益智玩具体验馆环球美乐城店重磅开业

菠萝树益智玩具体验馆不同于其他儿童游乐场所,在这里,我们更加注重一个家庭所有成员的参与感,别总是想着把小孩“丢”到游乐园让他自己玩就好。其实陪玩也是早教的一部分,有家长一起参与到游戏环节中去,借助丰富的游戏道具,能在充满趣味的游戏环节中增加更多的亲情快乐,让孩子安全感满满~

新店开业 | 菠萝树益智玩具体验馆环球美乐城店重磅开业 新店开业 | 菠萝树益智玩具体验馆环球美乐城店重磅开业

来这里还可以...

>>亲子互动:家长与孩子的趣味互动,更有乐趣。

>>大量积木搭建挑战游戏:提供小朋友一个的动手又动脑的机会。

>>菠萝树课堂:配套亲子搭建教学课程,让孩子边看边玩边学习。

>>亲子涂鸦:涂鸦墙膜让孩子自由创造、描绘心中的乐园,收获成就感。

>>线下活动比赛:不定期组织开展线下积木搭建比赛,颁发证书,赢取各种丰厚大奖。

>>用心照顾孩子:用心对待照顾每一位到场体验的孩子,尽职尽责守护孩子的安全,给孩子以微笑。

新店开业 | 菠萝树益智玩具体验馆环球美乐城店重磅开业

体验馆内设有各款STEAM系列积木拼搭玩具,每款不同的积木类型分别摆放在每张体验桌上,并且旁边辅助有拼搭说明书,方便宝宝参考说明书拼搭,宝宝也可以自由发挥想象力,随意拼搭,让宝宝在玩乐中认知,培养孩子的社交能力,开发宝宝情商。

环球中心美乐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