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运营 > 正文
新手如何开好一家玩具店 新手开玩具店前要做哪些调查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20日 15: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目前母婴行业依然成为了一个相对比较稳定的创业方向,很多新手想要开一家母婴店或是开一家玩具店,新手在开玩具店之前不仅要对周边的玩具店尽心实地考察,还要对现在竞争店铺和潜在竞争对手的做一个具体的调查。那么新手开玩具店前要做哪些调查呢?

新手如何开好一家玩具店     新手开玩具店前要做哪些调查

调查玩具店环境以及客流量

玩具店环境的好坏一方面是指玩具店周围环境的状况,另一方面指的是玩具店所处的位置豪华程度。一般情况下玩具店的店址若是处于车站附近、商业区人口密度高的区域,在这类环境开一家玩具店是很有优势的。客流量的调查就是对该区域的顾客数量进行调查,以此作为新玩具店营养额体制的参考。

调查周边的环境和设施

顾客进店购物,要是自行开车的顾客就会考虑到停车是否方便;若是乘车的顾客也会考虑到该地的乘车对否方便,所以交通方便对于玩具店的产品销售是有很大的影响的。

调查玩具店周边顾客的消费水平

对于顾客消费水平的调查是一个比较复杂的问题,一般情况下,人们的消费水平要从住房、交通体积服装、家庭和教育等多方面进行评价,同时还要对玩具店附近的小朋友人数的比重进行调查,小孩子越多,玩具店的潜在消费群体就越大。

对竞争对手的店铺进行调查

玩具店经营者要调查的内容比较多,其中包括了卖场的结果调查、商品结构调查以及价格线调查,同时还要调查竞争对手玩具店作为卖场的布局参考,重点调查竞争对手卖场的占地面积、场所以及销售体制。

影响玩具店生意的因素有很多,而且因素也是千差万别的。而且玩具的生意好坏也不仅仅取决于店铺的店址,还和玩具的经营内容以及经营方式、服务和形象都有密切的联系。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