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圣元儿童维生素K2成长奶粉 潜心奶源成就高端品质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11月20日 09:07来源于:奶粉行情
分享:

根据尼尔森数据显示,2020年儿童奶粉增长率高达40%,儿童奶粉将有可能成为奶粉品牌新的利润增长点。在此趋势下,圣元国际布局成人粉市场,上市圣元儿童维生素K2成长奶粉,发力儿童奶粉增量赛道,深化品牌影响力。

圣元儿童维生素K2成长奶粉   潜心奶源成就高端品质

圣元儿童维生素K2成长奶粉

好品质还得从源头说起,圣元儿童维生素K2成长奶粉出自圣元国际汤原工厂,所有的生产流程严格按照婴配粉生产。

圣元儿童维生素K2成长奶粉牧场主要坐落于南纬34至47度之间黄金奶源带之上。该地区工业极少,因此这里的空气、土壤、水源也极少受污染,在这种环境中长大的奶牛可以产出更为纯净的原奶。

从奶源基地到达工厂后进行的第一个步骤就是检测,对每一车原奶做全项指标的检测,其中包含脂肪、蛋白、乳糖,以及抗生素、微生物等。为保证品质,奶仓中的温度保持在4℃,这样就可以通过低温环境来抑制牛奶中微生物的生长,保持奶粉的新鲜度。

圣元儿童维生素K2成长奶粉拥有高达4层楼高的12米的干燥塔,浓缩之后的奶粉会通过高压泵被泵到干燥塔顶。与先进的二氧化碳充填技术,使颗粒中心变成空心,实现圣元儿童维生素K2成长奶粉只要用40℃—60℃的温水,就可以完全溶解。

圣元儿童维生素K2成长奶粉   潜心奶源成就高端品质

圣元唯高耀成长儿童成长配方奶粉(摇摇瓶装儿童奶粉)即将上市

圣元儿童维生素K2成长奶粉在配方上以含小分子营养的牛奶粉为主要原料,科学添加均衡基础营养素:维生素K2、A、C、D、E、B族及钠、钾、铁、锌等;强化添加必需营养:磷、镁、维生素D、K2、乳钙组合;科学补足益智营养:复合神经酸、DHA、磷脂等;额外添加明目的珍稀营养:叶黄素、乳铁蛋白、牛磺酸、乳矿物盐、水解蛋黄粉、初乳碱性蛋白、磷脂酰丝氨酸、动物双歧杆菌、N-已酰神经安酸、α-乳白蛋白等多种高档营养素,助力宝宝拥有“高智亮”童年。

圣元儿童维生素K2成长奶粉   潜心奶源成就高端品质

在未来,圣元儿童维生素K2成长奶粉将对儿童奶粉进行营销升级,全面助力品牌持续稳健发展,让圣元儿童维生素K2成长奶粉在市场竞争中取得更大优势。

奶粉行情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