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养育之恩新品上市 复合益生元浆助力终端·呵护肠道·免疫升级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11月20日 15: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各位老板、家长朋友们,我们养育之恩产品上新啦!日前重磅上市的新品是养育之恩复合益生元浆,有意向代理我们产品的朋友,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养育之恩复合益生元浆可促消化、调理肠道健康,为终端创造更多财富。

养育之恩新品上市    复合益生元浆助力终端·呵护肠道·免疫升级

益生元有利于幼儿肠道健康,能够直接促进肠道益生菌的生殖,促进肠道消化以及吸收功能。养育之恩益生元浆表示:调理肠道健康需要四个阶段:

3-15天(活肠期)清理肠道,积宿垃圾

增加排便次数,可能会出现胀气、排气以及轻微的腹泻问题,这是排出肠内积宿腐败物以及有益菌正在正常繁殖的一个正常反应。

15-60天(平衡期)肠道机能恢复正常

排便畅通无阻,没有腹泻、腹胀问题,肠道进入了自我净化阶段,能够及时排清毒素,助力健康。

61-12天(益生期)肠道机能充满活力

排便正常,腹部舒畅,睡眠好,体内有益菌分泌活性物质,促进肠道健康。

180天(养生期)肠道功能改善

再坚持服用下,每天只需要少量服用就可以保证肠道有益菌的平衡。

养育之恩新品上市    复合益生元浆助力终端·呵护肠道·免疫升级

养育之恩新品上市    复合益生元浆助力终端·呵护肠道·免疫升级

当前养育之恩复合益生元浆已经面向市场招商,已经成功吸引了诸多代理商的关注以及加入。如果你此刻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后,养育之恩品牌企业还将会为你提供专业的代理支持以及优惠等等。

养育之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