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母婴市场内卷加剧,圣元优强却凭这些脱颖而出!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11月24日 08:58来源于:胡说有理
分享:

出生率下滑、疫情影响、竞争日益加剧……这一切都母婴行业的影响不言而喻,尤其是奶粉品牌,挑战更是加剧。

然而,机会总是给有准备之人,只要深入分析行情、洞察市场、研究消费者、塑造品牌、打造有竞争力的产品,坚持精耕细作,仍然是可以在这个相对风起云涌的市场站稳一席之地。作为圣元旗下第一款婴幼儿奶粉,圣元优强就是借此脱颖而出的典范。

在行业整体下行的态势下,胡说有理了解到,圣元优强在2021年依然获得增长达到预期目标。那么,优强到底是如何做到的呢?

母婴市场内卷加剧,圣元优强却凭这些脱颖而出!

焕新升级为小分子奶粉

尽管出生率下滑,面对宝宝的生长需要,以前的老旧的育儿观念已经悄然变化,当下父母们对奶粉产品的诉求表现为更加高端化、精细化和个性化,适度水解、天然A2蛋白、益生菌等更为精细的需求都成为年轻父母选择奶粉的新标准,而“小分子奶粉”也成为近几年针对吸收消化方向的趋势产品。

圣元优强深刻洞察市场,研究消费者的需求后,今年进一步焕新升级为“小分子奶粉”,旨在给宝宝提供更接近母乳、更好吸收、更营养的奶粉,而这也是圣元优强第六次升级。

蛋白质是宝宝生长发育重要的营养来源,分子量是衡量蛋白质大小的指标,分子量越大,蛋白质越不好吸收,蛋白质分子量越小,宝宝越好吸收,从而越能减少宝宝肝脏、肠道系统等机体代谢负担。

新优强蜜蓓所采用的水解脱盐乳清方式,通过蛋白质定位技术,将脱盐乳清适度水解为小分子蛋白肽。一般乳清的小分子肽含量只有16%,而新优强蜜蓓的乳清蛋白小分子肽高达83.5%,含量远超一般乳清原料,其分子大小是普通牛奶蛋白的1/10。

据了解,小分子蛋白肽,可以减轻宝宝肠胃负担,不容易上火,更便于消化吸收。同时,圣元优强添加了80亿Bi-07益生菌、以及源自丹麦丹尼斯的24.8亿仿生益生元,”双益“组合,对宝宝肠道是双重的保护。

母婴市场内卷加剧,圣元优强却凭这些脱颖而出!

先后6次品质升级

“升级小分子奶粉,也是圣元优强第六次品质升级了”,圣元优强负责人马胜永告诉胡说有理,作为圣元国际的第一款婴幼儿配方奶粉,圣元优强始终立足质量,追求更强!不管是从原料、奶源还是工艺、配方上,圣元优强都下足了功夫。2020年,圣元优强汇聚全球黄金带奶源,鲜奶直取、冷链运输、一次成粉,保留了天然营养。

多年来,圣元优强不断加大研发,根据中国宝宝的体质,先后6次升级配方,始终紧跟需求,行业领先,只为给中国家庭提供更好的奶粉。

奶粉行业调研显示:容易消化吸收、接近母乳、配方全面、符合宝宝体质构成了用户筛选奶粉的前位四要素。而圣元优强的六次升级,正是抓住了这样的消费趋势,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

生三胎的优强“我来养”

“出生率确实下滑比较严重,但我们判断,国家陆续出台政策,积极鼓励生育, 未来2-3年会逐渐有上升的趋势”,马胜永表示,对未来前景仍旧看好。

值得注意的是,针对国家今年5月份出台的三胎政策,圣元优强第一时间就开启了与三胎有关的市场活动。

马胜永介绍,为鼓励家庭生育三胎,圣元优强开启的“优强三胎福利奶粉免费领”活动,在河南、广东、山东等全国二十几个省展开,三胎宝宝可领取了圣元优强奶粉,享受免费喝1年的福利。

“从领取的情况看,三胎家庭还是不少”,马胜永表示,消费者很积极,而且对升级后的优强反馈也非常不错,容易吸收,宝宝喝得好,便便好,睡眠质量也很好。

对于举办这样的活动,圣元优强总经理郑国强表示,“一方面,作为国货典范,圣元优强是践行一份社会责任,另一方面,也是对国家三胎政策的大力支持,第三,是为了切实减轻三胎家庭的养育压力”。

母婴市场内卷加剧,圣元优强却凭这些脱颖而出!

合伙制+主动赋能两线并行

提到合作伙伴,不得不说,这也是圣元优强能够在市场脱颖而出的重要因素之一。

对于奶粉行业来说,产品品质是基石,渠道驱动是引擎,品牌背书是助推剂。圣元优强在深耕产品品质的同时,积极拥抱渠道,“但与仅是为了赚取差价利润的经销商不同,我们与合作伙伴并非雇佣关系,而是合伙制”,马胜永告诉胡说有理,双方共同做品牌,也会共同享受品牌带来的价值。

据了解,圣元优强在原有合伙制的基础上,一方面给合作伙伴足够发展空间,另一方面围绕当下渠道的痛点,为门店提供更精细化地服务。

品牌方面,圣元优强在海、陆、空三方面,线上线下营销联动,通过微信朋友圈、视频号、抖音、快手、小红书、微博、公众号七大矩阵发力,结合权威媒体报道、明星冠军背书、网络KOL种草、高铁电视广告等,实现全媒体的口碑塑造。推广方面,圣元优强组建团队,通过妈妈班等线下动销活动、终端陈列等方面对门店实现精准赋能。

“精耕一定要落到门店上。所谓的门店精耕,就是要做好门店的拜访、维护、库存管理、店面形象、场外活动、门店引流、单店产出、价格管控等,圣元优强会在精耕上下功夫。”圣元优强总经理郑国强如此表示。

“合伙制+主动赋能方式,带动圣元优强今年销售同比呈现增长态势”,马胜永向胡说有理表示,目前圣元优强也达到了今年的预期目标。

不管局势如何变化,顺势而为,不忘初心,坚守品质,坚持深耕,相信圣元优强作为国货的重要代表,一定可以通过不断产品升级、服务提升、品牌提升,成为渠道及消费者心目中的国货骄傲。

胡说有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