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法国爱达力奶粉物资向大连庄河出发 本次捐赠达164万元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11月26日 09:57来源于:消费日曝
分享:

此次疫情在持续蔓延,前不久疫情在多省市出现,经医护人员的不懈努力,很多地方已经来是解封。但目前杭州、上海、徐州等地又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同时,大连疫情还没有得到很好的缓解。截至11月23日,大连本轮疫情已累计确认339例。自11月4日大连突发疫情开始,法国爱达力便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并于第一时间与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取得联系,确定向本轮疫情集中地区捐赠总价值164万元奶粉物资。11月24日,该批奶粉物资已启程运往庄河。

法国爱达力奶粉物资向大连庄河出发 本次捐赠达164万元

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为了更精准地将物资送达抗“疫”前线,保障疫区宝宝口粮供给,法国爱达力加速反应、联动作业,在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协助下,有序推进公益行动交接落地。11月24日13时,该批物资已顺利抵达大连庄河大郑收费站完成物资交接,奶粉物资也将于近期送往各个受赠地点。

疫情之下无国界,在这场全民战“疫”中,有太多的互助和奉献。各方的齐心协力,让残酷的疫情多了一份有朝一日可追忆的温情与感动。法国爱达力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一如既往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支持与帮助。“群”力以赴,万众一心,愿我们能尽快走出疫情阴霾,大连加油,庄河必胜!

消费日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