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雪景下怎么给孩子拍照片 笛莎女童羽绒服与雪景更相衬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11月26日 14: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陆续有很多地方都下了入冬以来第一场雪,很多家长表示:赶紧下雪吧!拍着技能已经学会,就差雪景了。对于家中有孩子的来说,更加期待下雪了。不仅可以带孩子打雪仗,还可以利用雪景拍一组时尚的雪景写真。下雪虽好,但一定要注意保暖。笛莎女童羽绒服,给孩子暖暖的爱。

雪景下怎么给孩子拍照片    笛莎女童羽绒服与雪景更相衬

俏皮可爱的卡通印花搭配,温暖轻薄的羽绒服设计,可以说是时尚感极强,但保暖效果也是做到了极好。拉链连帽设计,穿戴变得更为方便了,帽子也可以做到保暖与装饰的效果。袖口、衣摆都有收口设计,可以最大程度上解决寒风倒灌的问题。

雪景下怎么给孩子拍照片    笛莎女童羽绒服与雪景更相衬

小编个人是非常喜欢这种橘色轻薄款羽绒,在印染上是用了黄白相间的小雏菊,有一种恬静的感觉,与小女孩的气质非常贴合。螺纹袖口与衣摆,同样是可以起到防风作用。在整款服装上,压线的加入,不会让羽绒服显得那么臃肿。

雪景下怎么给孩子拍照片    笛莎女童羽绒服与雪景更相衬

而这一款是嵌入了樱桃、绿叶,生意盎然,春意感十分强烈。在对搭配上,小编认为儿童就是要童趣一些,搭配连体牛仔裤、针织+半身蓬蓬裙又或者是针织连衣裙都是可以的。在做到好看的同时,也要想到保暖问题。

笛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