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Organix推出小Ruskits婴儿饼干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11月28日 10:58来源于:FoodBev Media
分享:

Organix推出了一款低糖婴儿断奶饼干,名为“小Ruskits”。

这种“可抓取、可咀嚼、可捣碎”的饼干可以和婴儿常用的牛奶混合(六个月龄以上),或者作为手指食物(八个月龄以上)一起食用。

Organix推出小Ruskits婴儿饼干

该公司表示,ruskits旨在向婴儿介绍可捣碎形式的固体食物,然后在婴儿发育过程中作为手指食物。

Organix声称,小Ruskits的糖含量比其他品牌的婴儿rusks和饼干少33%。

每一份饼干都没有人工色素或味道,并且含有有机素食成分。它们是由小麦粉、牛奶和葡萄汁混合而成,用香草提取物调味。

小Ruskits在乐购、塞恩斯伯里和网上都能买到。十包的RRP是1.75。

FoodBev Media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