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哪些人群适合喝羊奶?这5类人群最适合喝羊奶!快看看有没有你!
行业编辑:烧麦
2021年12月02日 09:31来源于:奶粉运营中心
分享:

在欧美国家,羊奶被人们称为“贵族奶”,可见羊奶并不简单。

现代研究证明,羊奶中含有200多种营养素和生物活性物质。其中,乳酸64种、氨基酸20种、维生素20种、矿物质25种,是比牛奶更富含营养成分的乳制品。那么,究竟什么样的人群适合饮用羊奶?

3岁以上的宝宝

羊奶对于宝宝的成长有很大的帮助。

首先,羊奶有助于促进宝宝对于食物的消化。牛奶为酸性,而羊奶偏弱碱性,并且羊奶脂肪球特别细小,是牛奶的1/3,营养成份吸收快,消化时间短。

其次,羊奶中钙的含量是牛奶的1.3倍,对发育中的宝宝骨骼及牙齿的生长有明显的帮助作用。

再者,羊奶中的免疫球蛋白含量很高,可以增强宝宝的抵抗力。

最后,羊奶中含大量的B族维生素,充足的B族维生素是脑组织正常维持功能的先决条件,可以促进宝宝大脑发育及智力的发展。

孕育新生命的准妈妈

一般孕妇从准备怀孕到怀孕3个月,应在饮食上注重蛋白质、维生素、钙、铁、锌等营养素的摄入。而到了怀孕中、后期,由于胎宝宝生长发育较快,骨骼发育迅猛,孕妇尤其需要摄入大量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矿物质、微量元素及维生素A、B、C。

羊奶含有丰富的乳清蛋白、乳铁蛋白以及矿物质及维生素。每100克羊奶所含的10种主要的维生素的总量达780微克之高,是营养成分最全,最易被人体吸收的奶品,可以满足上述孕妈咪的营养需要。

需注重保健的中老年

对身体健康大不如前的中老年人来说,羊奶中的钙能强化骨骼,减少因骨质疏松引起的骨折发生;而羊奶中的铁和

锌有助于预防缺铁性贫血,增强机体免疫力。

羊奶中含有的牛磺酸还有助于调节中老年人血液中胆固醇的浓度和血压,并且羊奶富含钙和维生素D有助于中老年人牙齿和骨骼健康的保持。

压力过大的男性群体

对精神压力大的男人而言,其实饮用羊奶有适当缓解压力的作用。羊奶中含有的泛酸、尼克酸是不可缺少的营养素。人体承受压力时,泛酸、尼克酸能够支撑肾上腺,促进分泌肾上腺素抗压荷尔蒙,缓解精神压力。

而且工作中面临的应酬可能会由于饮酒过度,引发肝脏的负担。羊奶中的泛酸、尼克酸也是分解乙醇不可或缺的营养素。饮酒前喝杯羊奶,也具有益胃护肝的功效。

天生爱美的女性群体

羊奶可以说是女人保持魅力的必备佳品。羊奶中含丰富的核酸,可促进新陈代谢,减少黑色素生成,使皮肤白净细腻。而羊奶中维生素E、维生素C丰富,维生素E可阻止体内不饱和脂肪酸的氧化,延迟皮肤的衰老;维生素C能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使肌肤光嫩有弹性。

特别是羊乳中含有独特的EGF因子,能快速修补老化的皮肤细胞,增强皮肤的自我修护能力,使肌肤健康白皙光嫩。

奶粉运营中心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