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以初心守护爱心,圣特拉慕4段儿童羊奶粉全新上市!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8月02日 14:22来源于:圣特拉慕
分享:

根据艾瑞咨询数据显示,在新生代母婴人群中,有91%左右的人希望做“学习型妈妈”、与孩子共同成长。这充分体现了以90后、95后为代表的新生代父母“科学育儿”的理念,TA们不为传统育儿理念所缚,在宝宝养育的诸多方面均是力求科学、精细。

根据儿童的生长发育规律,3~7岁是智力发育的关键阶段。当儿童开始频繁又密切地与外界接触,被病毒和细菌感染的机会就会明显地增加。增强抵抗力、满足宝宝的成长需要、安全又营养成为父母选择食物时的核心诉求。

儿童配方奶粉无疑是理想食物之一。儿童配方奶粉是根据儿童发育成长的营养需求量身打造的营养补充型产品。《中国居民膳食指南》中关于学龄前儿童的营养摄入建议每日饮奶,足量饮水,正确选择零食。饮奶促进儿童生长发育。从营养的角度来看,儿童奶粉比普通液奶含有更多的营养物质,在延续宝宝一直以来吃奶粉习惯的同时,又可以发挥全面均衡的营养优势,帮助宝宝提升免疫力。

越来越多的父母选择儿童羊奶粉,

这是为什么呢?

羊奶粉的营养价值终于被发现了

羊奶以其特殊的风味、营养价值及保健功能,被国际营养学界誉为“奶中之王 ”,是天然的保健食品。2018年,中国社科院发布的《中国羊奶粉产业发展研究》中显示羊奶拥有的乳清蛋白、酪蛋白含量被认为更接近母乳,其天然富含的乳铁蛋白也是牛奶的8倍。羊奶的球蛋白颗粒小、质量分数高,拥有更小的脂肪球,且富含不饱和脂肪酸,更易被人体消化吸收。

科学研究表明,αs1-酪蛋白和β-乳球蛋白是乳中主要蛋白质过敏源。通过对致敏蛋白αs1-酪蛋白的对比,牛奶中致敏蛋白占总酪蛋白含量的38%,而羊奶中仅5.6%,致敏性更低。羊奶蛋白质分子更小、更柔软,羊奶脂肪球颗粒直径比牛奶小三分之一,羊奶中含有大量的短链和中链不饱和脂肪酸,占总脂肪酸的34.4%,高于牛奶的27.2%,所以羊奶相对牛奶,更易被消化吸收。羊奶自身含有的蛋白质、矿物质,特别是钙、磷的含量都高于牛奶;维生素A、B含量也高于牛奶,对保护视力、恢复体能都非常有好处。

那么全新上市的

圣特拉慕4段儿童配方羊奶粉到底好在哪里呢?

以初心守护爱心,圣特拉慕4段儿童羊奶粉全新上市!

第一,真正的纯羊奶粉。

圣特拉慕是国内第一款通过配方注册制的羊奶粉品牌,遵循优博仿生配方®原理,率先提出纯羊3.0的概念,精心研制出纯羊乳蛋白配方。天然A2型β-酪蛋白原料,充分发挥羊乳的天然特性。天然类OPO结构脂,高含量的GMO(羊乳低聚糖)和SA(唾液酸,俗称燕窝酸),好消化、易吸收、不上火,构建天然屏障,减少病原体的粘附,增殖有益菌、抑制有害菌,激活成长自护力。

第二,安全的原料与先进的工艺。

圣特拉慕4段儿童配方羊奶粉,乳基原料含量可高达76.8%,不含牛乳清、牛乳糖等任何牛乳基原料。所有乳基原料均进口自欧盟,其中脱盐羊乳清粉来自法国,全脂羊奶粉来自荷兰,同时符合中欧双重标准。绝不添加白砂糖、麦芽糊精和食用香精等敏感成分,安全无负担。更是采用先进的脱膻工艺,口感清淡绵软,真正做到营养又好喝。

第三,专注营养均衡的配方。

圣特拉慕4段儿童配方羊奶粉,富含多种维生素、膳食纤维和矿物质,添加多达35种果蔬粉,多维高钙高锌,营养补充全面又均衡。

强化添加叶黄素,更关注眼视力发育,额外添加了牛磺酸、亚油酸、α-亚麻酸等营养元素。这些元素有益于大脑健康和智力提升,促进脑神经系统发育,促进人体代谢,改善肠道内菌群,增强免疫力。

圣特拉慕4段儿童配方羊奶粉,更纯的羊奶粉。圣特拉慕始终秉持初心,守护中国父母对宝宝不变的爱。在多年的市场变迁中,坚持以纯羊配方+优博仿生配方®作为产品核心,确保羊奶粉核心营养特性的最大化发挥,用健康和爱守护每一位中国宝宝的卓越成长!

以初心守护爱心,圣特拉慕4段儿童羊奶粉全新上市!

圣特拉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