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防止宝宝打翻饭碗 马库狮儿童硅胶分隔吸盘餐盘轻松清洗有效防洒
行业编辑:烧麦
2021年12月25日 13: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时间的推移,宝宝也到了可以学习吃饭的年纪,然而对于小朋友们来说自己吃饭是一件很新奇的事情,他们会有很大的兴趣去探索触碰,包括餐具。由于孩子没有很好的自控力,所以经常在吃饭的时候打翻“吃饭的家伙”,这让家长们无比头疼!

如何防止宝宝打翻饭碗     马库狮儿童硅胶分隔吸盘餐盘轻松清洗有效防洒

马库狮MARCUS&MARCUS旗下的儿童硅胶分隔吸盘餐盘是一款专为孩子学习吃饭而研制的产品。精选食品级硅胶材质,不含任何甲醛、重金属、BPA等有害物质,完美符合美国FDA的安全标准,手感舒适又柔软,不论宝宝怎么啃咬妈妈都很放心。

一体4格式的设计轻松让食物干湿分离,明显清晰地区分摆放,美观的同时还能让食物不串味,保持新鲜口感,大大提高了孩子的食欲。大面积的吸盘底座能牢牢地吸附在餐桌上,无论宝宝怎么挪怎么退都不会打翻,有效避免一地狼藉。

如何防止宝宝打翻饭碗     马库狮儿童硅胶分隔吸盘餐盘轻松清洗有效防洒 如何防止宝宝打翻饭碗     马库狮儿童硅胶分隔吸盘餐盘轻松清洗有效防洒

马库狮MARCUS&MARCUS儿童硅胶分隔吸盘餐盘轻松打理、过水即净,可冷藏可微波,高温消毒安全无异味,多种饱和配色任意选择,家长放心选购。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马库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