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生儿抱被该怎么选 钓鱼猫点点彩棉抱被亲肤耐磨吸湿透气
行业编辑:烧麦
2021年12月25日 14: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刚出生的宝宝娇嫩又脆弱,还极度缺乏安全感,为了孩子能更好地降临这个世界,家长们可以提早准备一款抱被,然后有些新手妈妈们可能会迷茫,什么品牌的抱被更适合新生儿呢?

由于宝宝新陈代谢比较快,因此是一个爱出汗的体质,所以选择抱被的时候保暖耐洗是关键,面料材质必须要亲肤贴身,这样才能有效避免摩擦娇嫩的肌肤。

新生儿抱被该怎么选         钓鱼猫点点彩棉抱被亲肤耐磨吸湿透气 新生儿抱被该怎么选         钓鱼猫点点彩棉抱被亲肤耐磨吸湿透气

钓鱼猫童装旗下的点点彩棉抱被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精选优质纯棉作为原材,透气舒适柔软亲肤,天然种植的棉花健康安全无污染,具有很好的吸湿性,耐磨不皱还不易变形,非常适合新生宝宝使用。

新生儿抱被该怎么选         钓鱼猫点点彩棉抱被亲肤耐磨吸湿透气

一款好的抱被除了面料材质,良好的制作工艺也是关键!钓鱼猫点点彩棉抱被采用的是活性印染供给技术,通过各项检测并已达到A类的婴儿用品安全标准,多种颜色任意挑选,家长们可放心选购!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钓鱼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