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御中医小儿热泻保健液怎么样 温和舒缓肠胃道改善腹泻腹痛现象
行业编辑:烧麦
2022年01月02日 08: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细心的家长们可能会注意到孩子一到秋冬季就开始出现腹泻现象,量多次频,大便呈水样,有时候还会伴随着腹痛呕吐,对孩子的身体带来了极大的伤害。那么腹泻的原因是什么呢?

随着温度的慢慢降低,如果不注意保暖,免疫低下的宝宝很容易受凉,让冷空气侵入体内,从而引发腹泻。由于孩子的肠胃功能尚未发育完全,因此不能很好地消化并吸收食物中的营养,造成胃肠功能紊乱等问题,这也是引发腹泻的原因之一。

御中医小儿热泻保健液怎么样      温和舒缓肠胃道改善腹泻腹痛现象

如果宝宝出现了腹泻情况,家长们一定要重视起来,避免造成更大的身体伤害。御中医草本脐疗旗下的小儿热泻保健液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精心萃取药食同源的植物精华,300-1500克地道药材提取一滴,绝不添加香精、防腐剂、增稠剂等有害物质,无需口服,有效减少脾胃的药物负担,被接受程度高,弥补了孩子不好喂、口感不好导致其他保健调理方式无法继续进行的缺点。

御中医小儿热泻保健液怎么样      温和舒缓肠胃道改善腹泻腹痛现象

御中医小儿热泻保健液以木香、黄连、车前子、滑石、泽泻等为原料,经加工而成,可缓解腹泻的不适,促进机体的免疫健康,家长们可以放心选购。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美好景像、御中医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