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马库狮硅胶方形防滑吸盘碗好用吗 耐高温不易翻柔软全硅胶设计
行业编辑:烧麦
2022年01月02日 08: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时间推移,宝宝逐渐长大,家长们可以开始锻炼孩子独立进食的能力了。一套好的饮食餐具可以帮助宝宝更好地进食,如色彩鲜艳能抓住孩子的目光,让ta更专注地吃饭,马库狮 _ MARCUS&MARCUS旗下的儿童硅胶方形防滑吸盘碗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马库狮硅胶方形防滑吸盘碗好用吗     耐高温不易翻柔软全硅胶设计

采用食品级安全硅胶作为原材,细腻柔韧环保无味,绝不含BPA、甲醛、重金属等有害物质,适用于12个月以上的宝宝使用。两侧设有防滑防烫的把手,方便家长拿取不烫手,碗沿还进行了加宽围栏设计,有效防止食物的溢落洒出。

防章鱼式的防滑强力吸盘,可以让餐碗稳稳地吸附在餐桌餐椅上,宝宝怎么推都推不倒,干净整洁每一餐。硅胶管住一体成型的工艺设计,没有部件拼接缝隙,可全方位清洗,不易藏污纳垢,快洗快干,家长们可轻松解决。

马库狮硅胶方形防滑吸盘碗好用吗     耐高温不易翻柔软全硅胶设计 马库狮硅胶方形防滑吸盘碗好用吗     耐高温不易翻柔软全硅胶设计

马库狮儿童硅胶方形防滑吸盘碗拥有着全硅胶材质,可耐220度高温,蒸汽、水煮、微波炉皆可消毒,帮助孩子安全健康地进食。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马库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