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蒂乐儿童一体式硅胶吸管餐盘 让宝宝爱上吃饭饭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1月08日 14: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临近年关,宝爸宝妈们是不是还在为宝宝吃饭而烦恼呢?大部分的餐具花色比较单调且过于的厚重。而儿童餐盘经过特殊设计,专为儿童使用设计,符合1-6岁宝宝的用餐特点和习惯。蒂乐儿童一体式硅胶吸管餐盘选用优质的硅胶材质,安全无异味,不用担心宝宝随意啃咬妈妈放心。

蒂乐儿童一体式硅胶吸管餐盘   让宝宝爱上吃饭饭

蒂乐儿童一体式硅胶吸管餐盘科学分区设计,荤素搭配区分盛放,荤素搭配,营养均衡,不易串味。加上蒂乐儿童一体式硅胶吸管餐盘的内部设计贴合勺形,易于舀取食物,宝宝吃的干干净净,不浪费。

蒂乐儿童一体式硅胶吸管餐盘   让宝宝爱上吃饭饭

而且,蒂乐儿童一体式硅胶吸管餐盘可冰箱冷藏和微波炉加热,耐冷耐热-20°C- -200°C,宝宝随时品尝有温度的美食。搭配可拆卸卡扣吸管,一扣即可用,安稳不晃动,汤汤水水轻松喝,宝宝专心享受美食。

蒂乐儿童一体式硅胶吸管餐盘   让宝宝爱上吃饭饭

同时,蒂乐儿童一体式硅胶吸管餐盘采用了萌趣卡通造型,美学设计,多色可选,让宝宝爱上吃饭饭。在宝宝不吃的时候可以合上盖子,防尘保温,给宝宝洁净呵护。

蒂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