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舒宝阿狸魔法裤 魔法加持见证强大
行业编辑:lemon
2022年01月17日 09:51来源于:婴舒宝
分享:

宝宝出生后,因身体还处于发育阶段,所以在大小便方面都是不能自理的!这时宝宝的便便清洁就是个恼人问题了~~大多数妈妈们都会给宝宝准备好纸尿裤,方便宝宝弄脏pp时可以更换,可妈妈们知道什么样的纸尿裤适合宝宝吗?什么才是真正安全的纸尿裤吗?

妈妈们要知道如果宝宝接触的纸尿裤没有选对,是会让宝宝娇嫩的皮肤收到很大的刺激,从而引发一些炎症的,轻者皮疹和小疙瘩、红屁股更严重者则需要去医院!

婴舒宝为了给宝宝更加安全的护理方式,推出了蕴含三重魔法的医护级阿狸魔法裤系列,连敏感肌宝宝都能放心使用~

何为医护级?

婴舒宝阿狸魔法裤 魔法加持见证强大

医护级纸尿裤是指生产环境、原材料、检测标准比国家标准更为严苛的纸尿裤,它有更严格的卫生指标和更苛刻的性能指标,外加更细致的安全标准。

例如:卫生安全指标、细菌菌落总数、真菌菌落总数、要求检测的致病菌种类、安全指标等五个方面严格要求等。

婴舒宝阿狸魔法裤 魔法加持见证强大

魔法裤有着全新升级的铜线凹凸纹设计+5层芯结构,宝宝尿液吸收速度更快,即使是再多尿液也能够轻松锁住,减少宝宝肌肤接触尿液的时间。瞬吸干爽,几乎0反渗~

同时不起坨,拒绝闷湿,拒绝红屁股。

导流5层芯结构更薄更能吸~

婴舒宝阿狸魔法裤 魔法加持见证强大

采用高分子丝蛋白植护纤维,触感超丝滑,减少摩擦感。特有植物抑菌成分,注入纸尿裤面层,轻松让宝宝远离刺激,减少干痒,防御外界污染。

宝宝时刻保持干爽舒适,酣睡一整晚!

婴舒宝阿狸魔法裤 魔法加持见证强大

阿狸魔法便携开封式包装,拥有独特开封条,外出携带拿取更加卫生方便!

魔术抛弃贴设计,摆脱传统丢弃方式,封印尴尬异味。

贴心尿显,遇水即变色,更换更及时。

每一位父母为拥有宝宝而感到无比的幸福,每一个宝宝的到来也为全家带来了快乐与笑声。

婴舒宝以爱出发,赋予宝宝成长道路上的魔法加持,见证宝宝每一个强大瞬间。

本次婴舒宝与阿狸梦幻联名,带来全新高端魔法裤系列,现已上架电商平台!如果想给宝宝医护级的呵护,那就从源头开始,选择品质一流、安全、卫生的婴舒宝阿狸魔法裤系列,为宝宝们带来了更安全更可靠的呵护,满足宝妈们对品质追求,对宝宝无微不至的爱。

婴舒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