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优博瑞慕“仿初乳配方”构建世界品质!2022还要这样加油干!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1月19日 13:22来源于:胡说有理
分享:

伴随“十三五”规划建议落地,健康中国正式升级至“国家战略”,中国乳业也取得了历史性的新成就,中国奶粉更是实现了阶段性复兴之路。从2016年到2020年,我国婴配粉抽检合格率从98.70%提升至99.89%,中国奶粉市占率从跟随到超过外资奶粉。

这期间,《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的颁布实施对奶粉行业格局产生巨大影响,较早通过配方注册的圣元优博,成功打造出以优博瑞慕为超高端的婴配粉矩阵,以精深科研力、强大供应链与诠释硬核产品力。

圣元优博瑞慕“仿初乳配方”构建世界品质!2022还要这样加油干!

1.臻稀初乳营养,构建世界品质

2016年9月圣元法国工厂投资建成,总投入达15亿人民币,该项目不仅开拓了圣元产业链的上游海外资源,更提升了企业的综合硬实力。

圣元法国工厂位于北纬48°世界黄金奶源带,是一个高度自动化、智能化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工厂,并以原料、科技、装备的国际化让中国消费者同步享受到具有国际品质的优质奶粉。

可以说,圣元的国际化,是众多中国乳企的缩影,更是圣元全产业链建设的夯实。中国乳业想要更好的发展一定要从根源上解决问题,未来的竞争一定是全产业链的竞争。

据悉,作为“仿初乳配方”的代表品牌之一,优博瑞慕在优博仿生配方®的基础上,采用臻稀乳清蛋白更大程度模拟初乳。资料显示,乳清蛋白一方面蛋白分子小,更易宝宝消化吸收,另一方面含有丰富的免疫球蛋白和乳铁蛋白,这些营养元素在宝宝免疫调节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

并且,除了在免疫力和消化吸收等方面的突出卖点,优博瑞慕的配方从各方面都可谓是精细营养呵护的诚意之作,就拿其配方中高油乳清粉来说,据了解,高油乳清粉采用先进工艺,通过用油脂包裹脱盐乳清而制成,有助于解决营养释放和降低营养流失等问题。除此之外,法国优质奶源、天然乳糖、DHA和ARA黄金配比等也让优博瑞慕产品更具优势。

走出去是为了更好的走回来,以始为终,方能初心不忘。圣元优博瑞慕突出的产品力就是这场全球化战略初心最好的见证。

圣元优博瑞慕“仿初乳配方”构建世界品质!2022还要这样加油干!

2.跨界多元联动,探索营销新场景

在专注产品品质提升的同时,优博瑞慕不忘发力品牌宣传,联合多品牌在跨界营销、资源整合等方面进行线上、线下多元联动,打破行业壁垒。

2021年,优博瑞慕跨界携手知名行业头部品牌,借助“线上互动玩法+线下主题妈妈班+电社群梯投放”整合品牌资源,采用多媒介的流量池入圈年轻群体,完成品牌年轻化战略。

与此同时,在当下母婴店进店率降低,开新客难的境况之下,今年12月优博瑞慕在潍坊、临沂等地销售门店的三公里范围内,投放线下电梯广告为品牌宣传的新阵地,高效覆盖更广泛目标人群。

据透露,2022年,优博瑞慕将聚焦新客开发、品牌引流等方面全面服务母婴渠道,助力渠道发展,比如社区楼宇、公交车体、地铁、户外大屏等大规模广告投放,通过抖音、小红书、快手等当下热门的社交平台进一步触达更多消费者,同时辅以开展高频次的妈妈班活动,全面支持母婴渠道新客开发!

3.消费者、渠道伙伴双向赋能,合作共赢

从奶源到牧草种植……到一罐奶粉的生产……再到门店终端、消费者购买整个较长的产业链,优博瑞慕始终着眼于对市场的把控,其始终以母婴渠道合作伙伴为重,坚持聚焦新客开发、品牌引流、专业动销、消费者活动等全面服务、助力母婴渠道发展,坚持控货、控价、控铺市网点,充分保障渠道合作伙伴的利润和安全感。

即将进入2022,作为超高端奶粉优秀代表,优博瑞慕将继续披荆斩棘,持续发力品质提升,不断夯实品牌根基,以非凡品牌影响力、高品质爆款产品与创新营销方式,进一步展示国产奶粉发展新貌,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挑战,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胡说有理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