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品|合力素成长配方奶粉首发上市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1月29日 11:57来源于:合力素全家营养
分享:

关于孩子,

家长们总有说不完的话题,

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总想给TA更好的。”

孩子的营养必然成为父母们关心的头等大事。

其中[身高]可谓是

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

孩子身高是最能直观的表现出孩子是否缺乏营养,毕竟孩子的身高是能够直接看出来的。

3-15岁是孩子发育的黄金时期

男孩3—15岁标准身高表

新品|合力素成长配方奶粉首发上市

女孩3—15岁标准身高表

新品|合力素成长配方奶粉首发上市

参照对比一下 你家孩子达标了吗?

当然这只是数据,有些孩子发育有些早有些晚,这都不用担心着急,但一定要给到孩子丰富充足的营养。

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适合孩子骨骼发育的奶粉

合力素成长配方奶粉

新品|合力素成长配方奶粉首发上市

成长配方奶粉

新品|合力素成长配方奶粉首发上市

合力素是澳优旗下新锐品牌

合力素成长配方奶粉现闪耀上市,专为3-15岁孩子“量身打造”

孩子到了3岁以上开始和成人一样以摄取主食为主,但这并不代表着此阶段的宝宝不需要奶粉补充营养,因为此阶段的宝宝最易出现营养摄入的不均衡的问题。而且,3岁以上孩子活动量和学习量增加,需要更多高品质的营养。而成长配方奶粉配方经过一遍又一遍的打磨优化,营养成分经过一遍又一遍的调和配比强化了一些3岁以上孩子所需要的营养,重点注重于儿童成长发育。各个营养元素之间配比更均衡,涵盖功能也更广泛,因此适宜的年龄段群体拓宽到了3-15岁。

新品|合力素成长配方奶粉首发上市

成长配方奶粉富含骨骼生长所需的四大营养元素

全面守护 领先成长

合力素成长配方奶粉特别添加

初乳碱性蛋白(CPB):一种源自牛初乳的珍稀蛋白,能协调成骨细胞和破骨细胞的活动,保持两者的动态平衡,促进骨骼生长,修复骨质[1]

维生素D:维生素D是人体必需的维生素之一;维生素D是调节钙磷代谢的重要激素[2]

乳钙:乳钙中含有丰富的活性钙,而且钙磷比例适宜,很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牛奶中的钙与蛋白质结合在一起,人体吸收率可以达70% [3]

维生素K2:有助于骨骼代谢,可促进儿童体内被活化的骨钙素量增加,骨量增加[4]

维生素K2初乳碱性蛋白可直接作用于骨骼细胞,促进骨骼新陈代谢与乳钙、维生素D、维生素K2,共同达成足量钙—吸收钙—锁住钙—强化钙。

[1]佚名. "骨动中国"开启人骨保健新篇章[J]. 食品科技, 2013(08):5.

[2]杨雅华. 从维生素D作用的新认识谈营养缺乏性佝偻病病因的新观点[J]. 中国临床医药研究杂志, 2007, 000(004):41-42.

[3]邵胜荣, 孙俊. 乳矿物盐的研究动态及应用进展[J]. 食品安全导刊, 2013, 000(001):58-59.

[4]张萌萌. 维生素K2调节骨代谢的生物学研究回顾[J]. 中国骨质疏松杂志, 2016, 22(012):1597-1600.

合力素全家营养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