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中国积木布鲁可斩获2021金物奖“金奖”及“最佳营销奖”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01月28日 14:08来源于:布鲁可
分享:

近日,由吴晓波频道、890新商学、新匠人、新国货促进会联合发起的,有新国货届“奥斯卡”之称的新国货创新大赛“金物奖”落下帷幕。中国积木原创品牌布鲁可“创造大师系列-我的乐园积木桶“凭借行业领先的原创能力及全国销量领先的市场地位,一举斩获“金奖”及“最佳营销奖”双料大奖。据悉,本届金物奖共有1000多个国货品牌产品参赛,布鲁可是唯一入选的中国积木品牌,与波司登、元气森林等多个优秀品牌强势登顶。

中国积木布鲁可斩获2021金物奖“金奖”及“最佳营销奖”

布鲁可积木斩获2021金物奖“金奖”及“最佳营销奖”

作为新一代中国积木的代表,布鲁可从创立之初就确定了“原创”之路。6年多来,布鲁可已积累了400多项专利,研发出新一代的原创积木体系,成为拥有自主搭建体系的积木品牌。本次入选的布鲁可热销产品“创造大师系列-我的乐园”曾在一分钟内卖出16000套,天猫热销60000多套,其圆角设计、反复拼搭、造型百变等特色,深受消费者喜爱。

中国积木布鲁可斩获2021金物奖“金奖”及“最佳营销奖” 中国积木布鲁可斩获2021金物奖“金奖”及“最佳营销奖”

布鲁可“创造大师系列-我的乐园”,荣获2021金物奖“金奖”

2015年,在双创政策、信息技术发展、民族主义思潮、消费升级等因素的驱使下,中国公认进入了第三次国货运动。这场第三次新国货运动持续至今,2021年也被许多媒体称为“国货元年”。这一年,新国货爆发式增长,在新发布的《百度热搜2021双十一大数据》报告中,国货搜索热度上涨43%,创近三年最大涨幅。在国货崛起的时代,布鲁可积木挖掘中国文化精髓,将中国美学、中国主题、中国玩法有机融合,用科技拼搭中国之美,赋予中国积木独有的文化内涵和审美特色。颁奖典礼现场,模特向大家展示了布鲁可新作“华夏之旅-成都”,通过“川剧”造型,用积木还原中国传统文化。今年年初,布鲁可还推出了一款“欢乐中国桶限量款礼盒”,这款礼盒里有298颗积木,能进行不同组合,拼出“闹新春”“赛龙舟”“游月宫”等与中国传统节日主题相契合的场景。

中国积木布鲁可斩获2021金物奖“金奖”及“最佳营销奖”

金物奖盛典现场-模特展示“布鲁可华夏之旅-成都”

作为中国积木原创品牌的领跑者,布鲁可拥有众多中国顶级IP,如故宫文化、中国航天、三体等,数量领跑中国积木,此外,布鲁可还与全球知名IP如奥特曼、小猪佩奇等合作,研发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习惯的全球IP积木产品。

正是对“中国体系、中国主题、中国玩法”的不断钻研,使布鲁可在一众积木品牌中形成了巨大的领先优势。2020年,布鲁可积木销量增长 232%,连续三年销量增速第一;2021年,实现玩具反斗城(TRU)六一单品销量第一 ;2021年,双十一期间,布鲁可积木成为中国积木在天猫京东双平台累计销量第一名。

2021年,布鲁可积木全新战略升级,以中国积木原创品牌作为长期战略,不断以创新驱动品牌内核,通过打造原创积木、IP联名积木,粉丝共创积木,发展成为受新世代积木爱好者所热爱的中国积木品牌。

布鲁可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