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护脐贴用什么牌子比较好?蓓恩丝婴儿护脐贴绵柔亲肤高弹防水
行业编辑:烧麦
2022年02月14日 14: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新生宝宝出生后的第一时间就是剪脐带,剪断后还会有一小节小肠附着在宝宝的肚子上,伴随着时间的流逝而缩回去,最后长成人体上的“肚脐眼”。一般来说,剪完脐带后是需要一段长时间的愈合期,在这期间,伤口是千万不能碰水的,不然会引发感染发炎等严重问题。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避免沾水呢?

蓓恩丝母婴用品旗下的婴儿护脐贴是一款专为宝宝研究设计的产品,本品由医用胶带、吸水垫、隔离膜等组成,还会加送10根碘伏棉棒,绝不添加任何有害物质,宝宝可以放心使用。

宝宝护脐贴用什么牌子比较好?蓓恩丝婴儿护脐贴绵柔亲肤高弹防水

蓓恩丝婴儿护脐贴棉柔亲肤、防水透气,加长加宽的设计覆盖住伤口及周围大部分皮肤,有效预防在日常洗漱时沾染水。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蓓恩丝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