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三元食品最新事件!第四次通过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评审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2月21日 09:21来源于:新乳业
分享:

近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厅发布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21年评价结果,三元食品第四次顺利通过了评审,标志着三元食品的研发实力和科技创新能力再次获得国家级认可。

三元食品最新事件!第四次通过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评审

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是为了推进企业技术中心建设,确立企业技术创新和科技投入的主体地位,是对国民经济主要产业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作用的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条件极其严苛,规定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水平须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要求技术中心组织体系健全、创新效率和效益显著;同时,拥有较好的技术积累,重视前沿技术开发,具有开展高水平技术创新活动的能力等。

70年来,三元食品始终专注于研发生产适合中国人的乳制品,坚持以“健康国人”为己任,以科研创新实现产品质量升级,驱动产业发展。创新研发的“应用基础研究—工业技术开发—临床医学循证—产业示范引领”新型科技创新体系和“基于风险分析、全产业链、标准化质量安全管控”乳制品安全管控新模式,充分展现出三元在质量管理、科技研发方面的硬核实力。

新乳业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