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美赞臣全资收购羊奶粉品牌美可高特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2月22日 08:44来源于:乳业在线
分享:

据悉,美赞臣全资收购了中国羊奶粉品牌美可高特,美可高特羊乳有限公司也已经更名为美赞臣乳业 (天津)有限公司,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也变更为朱定平。

美赞臣全资收购羊奶粉品牌美可高特

相关资料显示,“美可高特”是天津市亚亿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公司成立于1994年,国内第一家开发品牌羊乳制品并率先投放市场的专业羊乳制品生产企业。企业的主营业务为开发﹑生产和销售含有高科技营养配方的羊奶粉、羊奶片、液态羊奶及奶饮料等羊乳系列制品。产品的主打品牌为"美可高特"系列产品。

目前美赞臣的产品结构涵盖婴幼儿配方奶粉,儿童奶粉,特殊医学用途配方奶粉,孕妇奶粉,中老年奶粉,以及营养补充剂。而美赞臣的婴配粉和儿童奶粉主要都是牛奶粉,在各奶粉巨头纷纷布局羊奶粉的形势下,美赞臣一直没有迈出这一步。最近君乐宝推了首款羊奶粉,此前澳优、伊利、蒙牛、飞鹤、圣元的头部奶粉企业都早已涉足了羊奶粉领域。

美赞臣中国配方注册的工厂数量在收购美可高特之前是3家,分别在荷兰、中国和澳大利亚。美可高特只有天津这一个工厂,并采用全羊干法工艺生产,美赞臣未来的羊奶粉奶源或许会成为企业面对的又一挑战。目前大部分的全球性奶企都采用干湿复合法,且沿用多年,大品牌的产品多采用这种工艺。但是这种工艺的操作要比单纯的干法工艺和湿法工艺复杂得多,对企业技术实力有较高的要求。

目前中国奶粉市场正在迎来新一轮集中化,大品牌兼并中小品牌,整合或者被整合是必然要面对的问题。

乳业在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