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奶粉安全事件!雅培称部分涉召回奶粉在香港仓库已封存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2月23日 09:05来源于:小食代
分享:

昨日,雅培方面回应就香港食安中心上述发布的查询时表示,涉及召回的相关奶粉产品在香港地区没有销售,原本部分计划供应国内跨境电商的相关产品在仓库已被封存,不会在内地以及香港市场进行销售。

此外,昨晚,雅培在官方微博指出,如果消费者通过非一般贸易渠道(如:跨境电商、海淘)购买过同时符合三个条件(1.产品代码前两位是数字22到37的;2.容器上代码包含K8、SH或Z2的;3.保质期为2022年4月1日(含)起及之后的)的美国密歇根州Sturgis工厂生产的美加版Similac、Alimentum、Elecare粉状产品,请暂不食用,并联系购买的相关平台进行退换货。雅培通过跨境电商渠道销售的其他营养产品均不受影响。

美好景像、小食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