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妙可蓝多与美好365在东莞签约 双方就私域互联、新零售业务版块达成了合作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2月28日 09:00来源于:新乳业
分享:

日前,妙可蓝多美好365在东莞签约,双方就私域互联、新零售业务版块达成了合作。

妙可蓝多与美好365在东莞签约   双方就私域互联、新零售业务版块达成了合作

作为以奶酪为核心业务的A股上市公司,妙可蓝多的产品覆盖即食营养系列、家庭奶酪系列及餐饮工业系列,包括几十款营养美味的奶酪产品。其中妙可蓝多奶酪棒、妙可蓝多马苏里拉奶酪已成为明星爆款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妙可蓝多粤西区销售总监余文涛表示,双方合作,相互赋能,将共赢私域互联新赛道。妙可蓝多产品将依托美好365渠道、品牌方面的核心竞争力,实现电商渠道市场占有率的快速增长。

美好365总经理王福生也表示,作为全链路私域互联生态服务平台,美好365将全渠道推广妙可蓝多系列产品,促进产品销量新增长。

新乳业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