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进军草饲市场、招募事业合伙人,人之初在下一盘什么棋?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3月03日 08:58来源于:企业资讯
分享:

近年来,随着新生人口红利逐渐缩减,婴配粉市场竞争不断加剧,无论大品牌还是中小品牌,都开始将目光投向细分赛道,羊奶粉、有机奶粉、草饲奶粉、儿童奶粉等品类多点开花。在此背景下,主打“天然、安全、健康、环保”等卖点的草饲奶粉,受到消费者越来越多的关注。

进军草饲市场、招募事业合伙人,人之初在下一盘什么棋?

近日,为了将草饲牛奶的优势带给中国宝宝,人之初婴幼儿奶粉进行全新升级,旗下菁嘉贝比草饲奶粉焕新上市,以优质的奶源、营养配方及口感为消费者带来“更绿色、更天然、更健康”的营养体验,进一步彰显公司进军“草饲奶粉”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角逐“草饲”市场

草饲奶粉和普通奶粉到底有何不同?据了解,“草饲”是一种奶牛0圈养的饲养方式,而“草饲奶粉”是指可自然漫步于天然的牧场中,并主要以鲜草为食的奶牛所生产的牛奶制成的奶粉。相较而言,草饲奶粉与普通奶粉在奶源上就有本质区别。

研究资料显示[1],相比普通牧场的奶源,草饲喂养奶牛的原奶含有更丰富的营养成分,共轭亚油酸、α-亚麻酸含量分别约为普通牛奶的3倍、2.5倍,并且含有更高的蛋白质、ARA、β-胡萝卜素、维生素D等。此外,在天然的生存环境,奶牛患病率降低,因此服用的抗生素、激素类的担忧较少。

据了解,人之初的全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均采用新西兰草饲奶源,并与新西兰乳业巨头恒天然深度合作,在乳品品质和食品安全上有相当领先优势。

此次焕新升级后的菁嘉贝比草饲奶粉,不仅拥有“双益配方(Bb-12益生菌、复合益生元)+5种核苷酸”的健康搭配,且配方中还含有可以有效提高人体钙、铁、锌等二价矿物质的吸收和利用率的“矿物质载体之王”酪蛋白磷酸肽(又名CPP)。同时,产品内含的双歧杆菌Bb-12可以帮助维持肠道菌群结构平衡,助力防御力。

而在外观上,小食代还注意到,人之初菁嘉贝比相比以往的设计更加清新自然,主画面采用卡通牛头装饰整个罐体,作为整个画面的点睛之笔,搭配绿草修饰、使得产品更加年轻化,萌中有趣。

深耕营养食品研究20年,面对日渐激烈的行业竞争,人之初始终坚持对品质的高要求,以“爱心”立企,将对消费者的关爱放在第一位,此次全面焕新草饲奶粉,正是人之初立志为宝宝提供更好产品的体现。

今年,人之初将持续推动草饲营养教育,同时借助母垂媒体平台深度链接推广,为草饲品类发展及草饲产品动销注入活力。

整合资源共创双赢

随着母婴行业竞争不断加剧,大多区域连锁及婴童从业人员仍处在摸索前进的阶段。由于交流沟通不能敞开透明化,造成了当下母婴从业人士熟悉婴童市场,却缺少施展平台,拥有门店资源,却无法发挥价值等壁垒。

面对转型和变革,抱团取暖,合力共赢无疑是最好的方式。在此市场形势下,人之初开启事业合伙人机制,以“颠覆性”的合作模式提供一系列具有企业合伙特色的保障体系,招募事业合伙人打造全新的市场格局。

人之初深入母婴行业21载,一直坚守品质,“用全球好资源,造中国好奶粉”。一直以制药的标准生产出配方科学精确、营养全面均衡、品质安全卓越、容易消化吸收的婴幼儿营养奶粉和辅食。历经数十年的市场洗礼,人之初“安全、品质”的品牌形象赢得了万千家长的喜爱与信赖。

人之初产品包括了婴配、儿童、辅食、成人四大矩阵。智慧营养,健康全家。致力打造人之初全家营养健康食品优秀集团。

人之初所建立的事业合伙人机制,将通过赋能战略吸纳重点客户、区域优势客户,秉承“共识、共创、共享”的长期发展思路,为厂商蓄力共赢发展创造更多可能。

进军草饲市场、招募事业合伙人,人之初在下一盘什么棋?

人之初集团表示:“将从产品研发、品牌推广、渠道赋能、人力资源等各方面对事业合伙人提供支持与帮助,全力赋能每一位敢想敢干的创想者。依托公司成熟的‘新模式,大平台’,市场资源聚合,产品运营体系保障,全方位服务支撑。”

在渠道赋能上,人之初将严管窜货,维护市场秩序,充分保障事业合伙人利益。在产品研发上,人之初营养研究院及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强强联合,以科技助力产品发展,打造极致的产品力,拥有独特的核心竞争力。

“新颖的拓客模式、专业化背书、差异化的消费者活动及先进的会员营销系统,将助力人之初实现线上社群传播、营销裂变产品和消费者的强粘性、强互动。”人之初相关负责人向小食代表示。

据了解,在推出事业合伙人机制后,人之初得到了意向客户的积极响应。截至目前,人之初已吸纳近百位战略合伙人加入,业绩体量贡献率超50%,预计未来几年复合增长率超10%。

2022年初,人之初再次招募事业合伙人,展现出公司在面临竞争日益加剧的市场经济大环境下转型的决心,也反映了人之初在共享经济盛行时代的共享精神,对于推动公司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也是人之初迈出转型的重要一步。

人之初事业合伙人机制将会打造出一支凝聚力强、业务素质高、深受客户喜爱和尊重的优秀团队。欢迎具有合伙精神的区域中小连锁、婴童从业人员加入人之初,打爆市场全新格局,广阔平台,实现多方共赢!欢迎点击文末“阅读原文”了解详情。

数据出处:

[1] 中国经济网《草饲认证奶粉将成为“有机”之后 另一个备受追捧的健康产品!》

企业资讯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