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重庆:巴布豆、七星猫等儿童鞋类产品不合格 邻苯二甲酸酯对于儿童的伤害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03月03日 11: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日前,重庆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发布2021年儿童鞋类产品质量抽检不合格情况通报。在通报中我们了解到抽检不合格童鞋品牌有称江西巴布豆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BOBMQ机能鞋(童鞋)和标称温州市七星猫鞋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童鞋(单鞋)均为邻苯二甲酸酯项不合格。

重庆:巴布豆、七星猫等儿童鞋类产品不合格  邻苯二甲酸酯对于儿童的伤害

邻苯二甲酸酯是什么?

邻苯二甲酸酯又可以称之为肽酸酯,是邻苯二甲酸形式的脂的统称,主要用于聚氯乙烯材料,令聚氯乙烯塑料由硬塑料变为有弹性的塑胶,起到增塑剂的作用。

邻苯二甲酸酯对于儿童身体有什么伤害?

在研究表明中,邻苯二甲酸酯在人体有着类似雌性激素的作用,会干扰内分泌,严重情况会导致男性睾丸癌,女性乳腺癌的几率,会造成儿童性早熟等问题。

邻苯二甲酸酯不仅仅会出现在童鞋中,有些玩具也会有邻苯二甲酸酯的加入。家长在购买儿童周边商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材质以及市场抽检通报,避免自己买到不合格产品而不知道情况,对孩子的身体健康造成其他方面的影响。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