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百跃·优能佳羊奶粉亲和人体更吸收 减轻宝宝胃肠消化系统负担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3月05日 14:33来源于:奶粉行情
分享:

蛋白质的主要作用是合成人体细胞和组织的主要构造,以补充新陈代谢的消耗,维持人体组织正常的生长发育。

“A2蛋白更亲和人体,拥有天然保护力,利于消化吸收”。据悉,A2蛋白是天然乳汁中的亲和蛋白,在消化过程中,可形成细而软的凝乳,更贴合人体消化系统,减轻肠道消化负担。宝宝食用含有纯净A2蛋白的奶粉,肚肚不适的情况会少很多,而且营养吸收也会更好。所以,A2蛋白在妈妈圈一直“风很大”,是妈妈都心心念念的“C位营养”。

不过,A2蛋白虽营养好,却不是所有奶粉都完全拥有。据说很久以前,自然界中的奶牛产的奶都只含A2蛋白。但后来奶牛发生了基因变异,出现了A1蛋白(全称A1-β酪蛋白)变体,并随着现代牧业发展传播至全球。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仅有30%的纯种奶牛能产出含纯净A2蛋白的牛奶,70%左右牛奶都含有A1和A2两种蛋白。又因为A1蛋白在消化过程中会释放一种容易引发消化不良、腹胀、腹泻的活性肽,对人体不太友好。因此,不掺杂A1蛋白的纯A2蛋白奶粉,简直被视为“奶中贵族”。

*母乳中只含有A2 β-酪蛋白。

A2 β-酪蛋白更亲和人体;

A2 β-酪蛋白更贴合人体的消化系统,能更天然地呵护消化吸收;

A2 β-酪蛋白不会生成BCM-7*

*BCM-7与部分婴儿的1型糖尿病风险升高、免疫反应、消化功能紊乱,自闭症和呼吸功能障碍之间存在关联

6维亲体配方

分为A1和A2型的β-酪蛋白,在羊奶的所有蛋白中,占比为26.7%。奶粉除了蛋白质外,还有其他许多同样重要的营养成份。

百跃·优能佳羊奶粉,充分考虑0-36个月各阶段宝宝的成长所需,以上万例中国妈妈数据,开发了更适合中国宝宝的6维亲体配方。

百跃·优能佳羊奶粉亲和人体更吸收 减轻宝宝胃肠消化系统负担

多维产品优势

谱恩绵羊奶关键营养更好吸收

作为百跃羊乳集团旗下核心战略品牌,据了解,优能佳羊奶从原料到成品会经过共86项、153次监测的四重把关,严格确保产品的质量安全。并且从宝宝体质安全考虑,优能佳甄选山羊奶为奶基,配方中添加了乳铁蛋白、益生菌、5种核苷酸、双重益生元(FOS+GOS)等营养素。

而今年,优能佳羊奶更是全新升级多维营养优势,凝聚多项优质卖点,守护宝宝成长更出色!比如:富含A2蛋白,呵护稚嫩肠胃;黄金配比DHA/ARA,小脑瓜加足马力;独特益生元组合,肚肚健康,便便松软;珍贵乳铁蛋白+天然EGF,激活更强保护力;钙铁锌及多种维生素,营养更均衡。

奶粉行情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