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速网云仓为母婴用品电商提供专业的服务,优惠的价格
行业编辑:烧麦
2022年03月17日 09: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每年中国的人口都会有所新增,家庭所需要的母婴用品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母婴用品是指为孕产期女性与0-3岁婴儿这两类特殊相关联群体提供的专业健康产品。因为是孕产期女性与0-3岁婴儿这两类特殊相关联群体提供的专业健康产品,特殊的体型和特殊的生理心理,因此对母婴用品的选择要求很严格。除了实体店有母婴产品,电商也瞄准了这块市场的蛋糕。

母婴产品有很多,领域涉及奶粉,纸尿布,孕妇装等。有好多知名品牌的商品在电商上也有货源,例如班杰威尔,全棉时代等。母婴产品容易受潮发霉,在保管时候要注意仓库的环境要求。一旦货物受潮发霉,货物很大程度上是不能再使用了。速网云仓使用专业的环氧地坪,可以有效保护货物,满足货物的存储条件。环氧地坪是一种高强度、耐磨损、美观的地板,具有无接缝、质地坚实、耐药品性佳、防腐、防尘、保养方便、维护费用低廉等优点。环氧地坪漆是高价值、高质量、高要求的产品,正确的使用方法可使地面一直保持如新,并且可以延长使用年限。用了这种地坪,可以有效地减低了仓库的经营成本。

面对数量众多的快递包裹,速网云仓是怎么样快速有效地分拣好这些货物的?速网云仓依靠专业的wms软件系统。仓储管理系打破传统数据采集和上传的瓶颈问题,利用自动识别技术和无线传输提高数据的精度和传输的速度。速网云仓根据其经验,整合了结合客户的管理方式和理念整合的一套管理理念和流程,为速网云仓做到真正了的管理。使用了这样的系统, 拣货准确率高达100%。实时的物流信息监控,除了有效的控制生产成本,还能解决货物的安全问题。

电商商家在运营店铺的时候会想尽办法降低运营成本,从而获得更大的利润。随着快递的费用水涨船高,商家的利润得不到有效地提高。速网云仓一方面为了店家的长期经营考虑,另一方面为了推广速网云仓的品牌,宣传品牌,给予其合作的商家首月首月免仓租,快递费5折起的优惠。这样做实现双赢的开心局面。这么良心的公司在竞争中将会处于不败之地。

母婴产品关乎千万家的健康,从生产到运输必须严格把关。速网云仓把健康带给了千万个家庭,所以放心把货物交给速网云仓吧!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