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家庭御医重拳出击推出微米润尔系列新品 婴童品牌网专访张总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3月18日 17:13来源于:家庭御医
分享:

提到婴幼儿皮肤特殊护理产品,想必每一位母婴从业者都有或多或少的感触,特别是2020年底自媒体的视频影响至今仍有余温,其实从母婴行业发展以来,几乎每年针对婴幼儿特护品的都会爆出负面新闻。某一产品的质量问题影响的远不止单一售卖客户群体那么简单,也让很多代理商朋友、实体门店饱受煎熬!

家庭御医重拳出击推出微米润尔系列新品  婴童品牌网专访张总

前有全球疫情对市场经济的压迫,后有“大头娃娃”护肤品对市场的扰乱,加之出生率下降的增压,2022注定是披荆斩棘的一年!在严峻的市场环境挤压及众合作伙伴对方向及产品的寻求之下,家庭御医重拳出击,推出了一套科研护肤新品,同时婴童品牌网也是重点关注到该项目,遂邀请家庭御医张总,做了一期对话专访。

家庭御医重拳出击推出微米润尔系列新品  婴童品牌网专访张总

婴童品牌网吴总:张总您好,好久不见,很高兴邀请到您做这期对话节目。据我们了解,家庭御医品牌已经在市场发展7年了,不知对这7年您有什么感慨或想告诉大家的?

张总:您好吴总,不客气的,感谢您的认可才是,确实非常感谢。是的,家庭御医已经风风雨雨走了7年,对比业内很多品牌家庭御医也是走了很多的弯路。

每个公司立业之初我觉得谈理想也好宗旨也罢,信誉是第一位的,其次就是责任和服务也要到位,商品是媒介而已,有了前三者才是建立发展的第一步,人无信不立,产品也一样,这么些年下来确实离不开客户的支持和团队的认可。就像我们彼此之间一样,众多品牌中您选择了我,再次说声感谢,同时借咱婴童品牌网的平台对家庭御医长久以来新老客户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家庭御医重拳出击推出微米润尔系列新品  婴童品牌网专访张总

婴童品牌网吴总:您客气了张总,我相信人之间的感情一定是相互才能建立的,就像老客户对您的支持也一样。确实,如您所说商道酬信,根本的还是个人,那除家庭御医自身品牌,站在婴幼儿洗护特护产品的立场上您个人有什么想告诉大家的?

张总:对于行业我们还是浮游,对于品项我们还是晚辈,这仅代表个人观点哈。我觉得咱母婴行业永远少不了婴幼儿特护的市场,毕竟宝宝的皮肤特殊性是众所周知的,婴幼儿特护更像是这几年市场炒得火热的功效营养品。论产品,可能从行业之初我们或多或少都接触过,但反而随着行业发展分类越来越细化了,这也代表着行业会越来越成熟、竞争愈发激烈。

虽然市场中不乏各式各样的产品,同质化确实非常严重!但不管怎样的产品出现,存在即合理,说明市场有需求,当然这肯定也会随着市场的规范逐渐正规化,但无论何时,毕竟母婴是个良心行业,我们母婴人更该提升对自己的要求,保证产品的安全稳定,“利他”才能“利己”。

家庭御医重拳出击推出微米润尔系列新品  婴童品牌网专访张总

婴童品牌网吴总:是的,如您所说张总,孩子是国家及每个家庭的未来,我们都肩负着很大的责任,换句话说有宝宝才有我们行业存在的机会这句话一点也不为过。那针对婴幼儿特护产品,咱们新推出的“微米润尔”系列具体有怎样的优势及区别呢?

张总:可能新老朋友对家庭御医的老品并不陌生,“微米润尔”源于细胞的体积在10-20微米之间——别义:细胞守护你。也是为了补足老品的劣势和立足未来趋势吧。

微米润尔是联合磐升瑞祥(山东)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同时磐升集团也是济南市皮肤再生与修复技术研究中心,拥有百余项国家专利及参与2项国家生物学标准化技术制定。

该系列以细胞因子专利做技术支撑,相较于目前业内的众多竞品而言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配方上不再同质化,背书而言大家应该也已经理解。强大科研团队及企业背景是品质的保证,独家资源联合及独家技术是竞争力的保证,这也是重压之下推出“家庭御医·微米润尔”系列的底气吧。

家庭御医重拳出击推出微米润尔系列新品  婴童品牌网专访张总

婴童品牌网吴总:好的张总,看得出来您还是非常有信心的,确实近几年母婴行业的发展不容乐观,产品竞争、出生率下降、经济的缩水都是对我们每个品牌发展的高压。虽然道阻且长但我坚信母婴肯定还是乐观的,毕竟大方向上国家在放开三胎,相信在与明星企业的联合下,您的品牌也会乘风破浪,给行业内的好友们会带来新的商机。

张总:对的吴总,我也坚信!近几年随着市场发展对我们每个母婴从业者的专业性要求也越来越高,终端市场由大而全的选择也愈发明显倾向于小而美、高精尖,毕竟大家追求的就是品质和安全,在这基础上建立起来的口碑也将是长久的。

自古以来我们的教育就是不孝有三无后为大,现在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的出生率下降我相信才是行业最大的压力,但国家趋势现在鼓励三胎,我相信我们母婴人的寒冬会越来越短的。

家庭御医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