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打破桎梏,乐高K2摇摇瓶和中国儿童一起乘风破浪
行业编辑:烧麦
2022年03月18日 17:24来源于:乐高
分享:

根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显示,青少年儿童人口约2.7亿,4-14岁儿童人口约为0-3岁婴幼儿人口的4倍。同时,随着更加重视科学育儿的90、95后宝爸宝妈成为了消费主力军,越来越多的家长会在孩子断奶后,选择继续给孩子喝高营养的儿童配方奶粉。

巨大的市场潜力,让各大乳企纷纷布局儿童奶粉市场,其中也不乏飞鹤、惠氏、澳优等一系列头部品牌。

但是对于崇尚自由,追求省事省心的新生代家长来说,听装儿童奶粉使用场景受限,加之手冲奶粉的复杂程度,让儿童奶粉结块变质的比例非常高,复购难度加大。再好的产品,忽略了用户体验,都是不完美的。

乐高儿童奶粉瞄准了这一痛点,在科学全面的营养基础之上,打破使用场景与冲调的桎梏,重磅推出乐高K2摇摇瓶。

打破桎梏,乐高K2摇摇瓶和中国儿童一起乘风破浪

更方便,更好玩,独特小方瓶惊艳来袭

区别于传统罐装奶粉,乐高K2创新使用小方瓶概念,让奶粉从家庭走进了校园。摒弃了复杂的冲调方式,K2摇摇瓶只需要,简单开盖,加水,摇一摇三步,即可饮用。大大降低了罐装奶粉开盖后,奶粉受潮,变质的概率。同时在现代科技的加持下,乐高K2可以使用凉水、常温水、温水冲泡,大大降低了冲调难度。

打破桎梏,乐高K2摇摇瓶和中国儿童一起乘风破浪

小方瓶的独特设计也让乐高K2有了更多的可能性。DIY新衣,随心表情,超级拼装,给孩子的创造力,想象力和动手能力提供了发挥空间。让孩子在快乐中健康成长。

打破桎梏,乐高K2摇摇瓶和中国儿童一起乘风破浪

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提供配方支持,创新也有硬实力

创新也不能忽略消费者最原始的需求。和乐高700g罐装产品一样,乐高K2也是由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提供配方支持的。

针对学龄儿童日益精准、细分的营养需求,乐高K2在身高发育,智力发育和抵抗力方面做足了功课。

乐高乐高,快乐长高,乐高K2摇摇瓶在助力儿童身高发育方面可谓极其用心。其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维生素K2的添加。维生素K2有助于更好地帮助人体将吸收的钙利用到骨骼中,与1000mg/100g高钙+VD进行复配,满足生长发育所需钙质的同时,提升钙入人体后的吸收率和利用率。

同时初乳碱性蛋白质(CBP)作为新一代长高因子,已逐步作为关键营养素被运用于到奶粉中,它作用于骨骼的全面修复及再生阶段,让骨骼从被动补钙到主动补钙。

同时特色营养素骨胶原蛋白肽、水解蛋黄粉的添加,可以助力人体产生更多的长高因子,让孩子抓住生长发育的黄金期。

除了身高方面的强化外,DHA/ARA、胆碱和牛磺酸等脑部发育关键营养元素的添加,让孩子在学校更加轻松的接收新知识。在强化吸收,提高免疫方面,乐高K2也进行了相应的补充,酵母β-葡聚糖、FOS/GOS,Bb-12,给予孩子在疫情之下的有力保护。

打破桎梏,乐高K2摇摇瓶和中国儿童一起乘风破浪

乐高K2专属童话剧,精准锁留消费者

乐高K2摇摇瓶儿童奶粉,作为一款站在增量风口、具备配方优势、极具差异性、拥有爆款思维的优秀产品,通过乐高剧场《K2能量保卫战》,结合丰富多彩的市场策略和营销手段,精准锁住消费者,让合作客户财源滚滚,“摇摇”领先。

打破桎梏,乐高K2摇摇瓶和中国儿童一起乘风破浪

结语:

乐高K2集便携、高颜值、好营养于一身,冲破罐装奶粉的限制,必将为中国儿童奶粉市场注入强劲动力。

乐高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