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能喝吉味智乳酸菌蛋白质粉吗?有什么好处吗?
行业编辑:烧麦
2022年03月19日 14: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三胎政策的不断落实,相信很多家庭们都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小天使,让人倍感幸福!然而宝宝的身体健康一直是家长们的心头大事,尤其是饮食方面,如果宝宝吃得不好就极有可能引发多种问题,如腹泻、腹痛、便秘等常见现象。

儿童能喝吉味智乳酸菌蛋白质粉吗?有什么好处吗?

作为营养品市场的大热产品,蛋白质粉一直备受大家的宠爱,它不仅能满足人体的日常所需,还能帮助提高免疫、增强体质。相比较于成年人来说,宝宝的肠胃更为娇嫩和脆弱,因此不能完全消化吸收普通蛋白质粉的营养,这该怎么办呢?

儿童能喝吉味智乳酸菌蛋白质粉吗?有什么好处吗?

吉味智腹泻粉旗下的乳酸菌蛋白质粉是一款专为儿童设计的蛋白质粉产品,采用4种优质蛋白进行组合,与新鲜的羊初乳进行搭配,还特别添加了多种营养物质,如复合维生素、优质乳酸菌等等,解决了传统蛋白质粉难以吞咽和消化的缺点,助力宝宝补充全面营养,吃饭香香身高不断长!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美好景像、吉味智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