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今天是世界睡眠日,你家孩子睡得好吗?
行业编辑:烧麦
2022年03月21日 16: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信大家都不知道吧,今天是世界睡眠日,大伙儿有好好睡觉吗?根据资料数据显示,我国超3亿人都有着睡眠障碍,3/4的人11点以后入睡,1/3的人直到凌晨1点才睡。更何况疫情当下,人们居家的时间越来越多,整体睡眠时间延迟了2到3个小时,不论成年人还是儿童,都大大影响了身体的健康发展。

今天是世界睡眠日,你家孩子睡得好吗?

对于青少年群体来说,睡眠和成长密不可分,除了健康的饮食,好的睡眠质量也能帮助孩子提高免疫,促进生长发育、心理健康、学习能力等等。如果睡得不好或睡眠时间不够,便容易引发体格生长、降低免疫力,日常中还会出现情绪不稳,注意力不集中、思维迟钝等等。

因此家长们一定要格外注意孩子的睡眠问题,如有异常便要及时就医。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