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消息丨朵恩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正式获得二次配方注册受理书!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03月25日 16:12来源于:雅泰乳业
分享:

2022年3月24日,雅泰乳业旗下朵恩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成功获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下发的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受理通知书》,这意味着朵恩羊奶粉二次配方注册已进入实质性注册阶段,同时也更坚定了朵恩羊奶粉作为国产羊奶粉头部品牌的信心。

配方注册,考量品牌综合实力

朵恩羊奶粉作为陕西雅泰乳业自有核心战略羊奶粉品牌,在雅泰乳业全产业链建设的加持下,一直坚持品质最高标准,稳扎稳打,已经发展成为国产羊奶粉中的头部力量。尤其是近两年来的“5G品质 朵恩羊奶粉 5GYoungMa的选择!”这句产品定位以及配套开展的系列品牌主题活动,更是把朵恩羊奶粉的品牌声量推向高潮,成为羊奶粉中不可或缺的一股力量。

自实施二次配方注册开始,朵恩就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定位升级、品质升级、配方升级、包装升级,一路“领跑”配方注册的各个环节。

好消息丨朵恩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正式获得二次配方注册受理书!

配方升级,只为营养加倍

朵恩羊奶粉始终秉承着为宝宝提供更接近于母乳营养的配方为发展理念,致力于用更优质的产品打动消费者。二次注册配方升级也将继续以“高配高质”为标准,为营养加倍,为母爱加分。

朵恩此次成功获得配方注册受理通知书,不仅仅是对企业实力的认可,更是朵恩数十年如一日专注于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严格把关产品品质的见证。未来朵恩也将一如既往,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高品质的产品。

雅泰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