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要用专用的清洗剂清洗奶瓶 子初宝宝奶瓶果蔬清洗剂好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3月25日 16: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0-3岁宝贝肠胃还在发育中,较成人脆弱,奶瓶清洁不到位,容易引起宝宝肠胃不适。使用清水清洗奶瓶,奶渍不易清洗还会滋生细菌;使用洗洁精清洗奶瓶入口不安全。所以给宝宝清洗奶瓶选择一款奶瓶清洗剂很有必要,子初宝宝奶瓶果蔬清洗剂实力守护,入口清洁关。

为什么要用专用的清洗剂清洗奶瓶  子初宝宝奶瓶果蔬清洗剂好吗

为什么要用专用的清洗剂清洗奶瓶?因为母乳和配方乳中营养丰富脂质附在奶瓶中,容易形成奶垢,使用清水难以清除干净,而且宝宝用了清洗不干净的奶瓶,可能会增加腹泻几率。因此,选用专用的奶瓶果蔬清洗剂,温和植萃配方,轻松洗去奶渍奶垢,使用更安心。

为什么要用专用的清洗剂清洗奶瓶  子初宝宝奶瓶果蔬清洗剂好吗

子初宝宝奶瓶果蔬清洗剂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无磷、无色素、无荧光剂以及漂白剂等化学添加,可以直接用于清洗食品,入口更安心。而且,子初宝宝奶瓶果蔬清洗剂泡泡配方,云朵般的细腻泡沫,深入触达更细小部件,一冲即净,轻松去污无死角,清洗奶瓶更到位。

为什么要用专用的清洗剂清洗奶瓶  子初宝宝奶瓶果蔬清洗剂好吗

同时,子初宝宝奶瓶果蔬清洗剂富含50000以上酶活力,高效去除奶瓶、玩具以及餐具等多种污渍。并且还融入了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柠檬酸以及芦荟提取物等植萃配方,pH弱酸性温和呵护妈妈的双手。

子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