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出生后多大才能剪头发?
行业编辑:烧麦
2022年04月01日 11: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是家庭幸福的结晶,每位家长都全心全意照顾孩子的生活起居,剪头发也包括在其中,现在很多家长都喜欢自购理发器,自己给宝宝剪发,不仅省钱还能剪出好玩又有创意的发型,不过宝宝多大才能剪头发呢?

宝宝出生后多大才能剪头发?

一般来说,第一次剪头发最好是在新生儿出世后的1-3个月,当然!如果正处于炎热季节,宝宝满月后就可以开始剪头发了。不过家长们要注意,不能因为天气炎热等问题就给孩子剃成光头,不然容易引发真菌感染、湿疹等问题。

由于宝宝的皮肤娇嫩又脆弱,而且胎毛也不长,随着时间的推移就能慢慢变黄、脱落,不过理胎毛可以刺激毛囊生长,让宝宝长出一头健康的头发,所以家长们对于宝宝剪头发这件事要及时重视哦。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