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聚焦3.15|欢恩宝乳业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权威认证!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4月04日 09:19来源于:欢恩宝羊奶粉
分享:

2022年3月15日,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陕西欢恩宝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上千家企业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收获颇丰。

陕西欢恩宝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以及“全国乳制品行业质量领先企业”荣誉;

欢恩宝、欢博、宝爱汇婴幼儿配方奶粉获“全国质量检验信得过产品产品”以及“全国消费者质量信誉保障产品”荣誉;

欢恩宝、欢博、宝爱汇品牌获“全国乳制品行业质量领先品牌”以及“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荣誉。

聚焦3.15|欢恩宝乳业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权威认证!

中国质检协会权威监督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AQI)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作为全国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团体社会机构,在质量监测和检验领域具有权威性和公信力。

自2000年开始,就持续在“3.15”系列活动中联合相关单位共同组织开展产品质量及服务相关主题活动。在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和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权威可靠的质量消费信息及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方面,一直发挥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欢恩宝乳业之所以得到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诸多肯定,源于其在产品和服务上一直致力于打造行业品质标杆,为中国家庭提供健康营养支持。因此,得到政府部门及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建厂十四年来,树立了“品质安全0问题”的行业口碑!

欢恩宝乳自业成立以来,始终坚守“品质为唯一生命线”的理念,不断提升企业自身实力,严格确保精细化管理下的品质安全。从上市销售至今,欢恩宝乳业创下了行业“品质安全0问题”的美誉,成为了中国乳业领域安全生产典范!

聚焦3.15|欢恩宝乳业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权威认证!

8个条件成就“0事故乳企”

(1)专业研发团队

欢恩宝研发团队由行业内一流营养专家、奶粉专家、心理健康专家、高级研究员等组成,通过深入研究国人的体质特征和本土奶源特点,结合国际科技,精心研制欢恩宝系列配方奶粉,建立产品核心优势。

之后又牵手行业顶尖九大科学家,联合成立乳品营养健康研究院,以乳粉配方本土化研究为核心,深度挖掘乳制品的营养价值,进一步提升中国婴幼儿及成人的营养与健康水平。

(2)天然纯净奶源

奶粉品质好不好,奶源很重要!欢恩宝乳业从新西兰等世界黄金奶源带甄选优质奶源,保证每一滴奶的纯净安全;牧场采用独有的奶站挤奶模式,实现“收奶保鲜同步完成,低温罐急速冷藏”的制冷技术,确保乳粉的新鲜与和安全。

(3)专业生产环境

整体生产环境严格按照GMP国际标准设计,投产,包装区和投料配料区均为1万级净化车间,远超国家30万级标准,达手术室水平。

(4)进口生产设备

欢恩宝乳业从欧洲引进世界领先的生产设备,从原料检测到成品出厂共有数十种全自动设备,从进口原料验收、内包装杀菌、重量检测、高效干混、正压密相输送、全自动包装,一直到成品重量自动控制系统及成品输出等,全面推行以HACCP为基础的食品安全卫生管理体系,实现全线专业化生产。

(5)先进生产工艺

欢恩宝乳业采用先进生产工艺——干法工艺,规避国内传统湿法生产工艺的缺陷,避免热敏性营养素被破坏,保证足量营养。

(6)真空+充氮包装

灌装产品采用真空充氮包装,有效控制包装残氧量,杜绝产品氧化,确保产品新鲜度,保证奶粉的口感和营养。目前,并不是所有的奶粉都能真正做到真空+充氮包装。

(7)严苛质检中心

欢恩宝乳业中央实验室在整个西北地区乃至全国范围内均属领先水平,现有14个检测科室,73个检验设备,所有产品从原材料加工到产品输出始终保持精密地仪器测试。婴幼儿配方奶粉在出厂前要经过不少于66项严苛质检。

每一位检验人员均持有国际统一颁发的检验资格证书,具备专业一流水平;某些质量要求甚至超过了国际和ISO9001体系。

(8)全程可追溯

欢恩宝乳业采用国内领先的“精准信息化可追溯系统”,为每一罐奶粉都建立了唯一二维码,消费者可通过手机扫描查阅相关信息,实现对每一罐单品奶粉在奶源、采购、生产、出厂、运输到销售终端的全程信息追踪,快速辨别真伪,确保购入产品的正规、可靠。

另外,欢恩宝乳业以品质为先,坚持“四不添加“,绝不添加棕榈油、白砂糖、食用香精、麦芽糊精,保证给消费者吃的每一口都安心!

此次获得中国质量检测协会的认定,不仅仅是欢恩宝乳业过去品质的见证,更是对品牌未来的一种鞭策。只有始终如一地坚守品质为先,用心去做好每一罐奶粉,才能真正成为让消费者信赖的奶粉品牌。

欢恩宝乳业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为中国宝宝和妈妈提供更专业、更专心、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关爱每个宝宝健康欢乐成长”为使命,承诺及积极践行将产品质量与安全放在首位。未来,欢恩宝乳业将继续严格把控质量,争做行业更具影响力的品牌。

欢恩宝羊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