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甄爱贝比辅食营养均衡 宝宝健康聪明成长
行业编辑:智旻
2022年04月21日 11: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从饮用母奶和配方奶,到可以食用普通食物的过渡期间,辅食就是陪伴宝宝成长的好朋友,宝宝从吃婴儿辅食开始,就代表着宝宝要离开母乳的喂养,这也是宝宝进入另一个成长阶段的开始。

无论是在营养方面跟咀嚼锻炼,还是在宝宝适应成人世界的基础上,辅食都扮演着相当重要而基本的角色,那么宝宝辅食怎么选呢?甄爱贝比辅食系列又怎么样呢?

甄爱贝比辅食营养均衡 宝宝健康聪明成长

甄爱贝比蒸藜麦小米溶酥,甄爱贝比首创蒸饼干甄低敏系列,主要是藜麦粉和小米粉,藜麦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膳食纤维、钙、铁、锌等等,小米含有丰富的铁质、复合维他命B、钙质、钾、纤维素,藜麦和小米搭配营养更全面,是宝宝泡奶的好搭档。

甄爱贝比辅食营养均衡 宝宝健康聪明成长

甄爱贝比益生菌小米米泡芙,纯小米制作,健脾益胃,含有丰富维生素,添加益生菌,增强免疫力,无添加小麦、牛奶、鸡蛋,不添加色素、食用盐、白砂糖、膨化剂、防腐剂,非油炸。

甄爱贝比辅食营养均衡 宝宝健康聪明成长

甄爱贝比核桃圈圈酥,甄爱贝比市场研发,不添加白砂糖,不添加食用盐,特别添加木糖醇和海藻糖。

甄爱贝比辅食营养均衡 宝宝健康聪明成长

甄爱贝比蒸黑米酥,黑米是稻米中的珍贵品种,营养价值极高,富含氨基酸和矿物质,黑米中含有花青素和维生素c、钾、镁等矿物质,黑米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能够促进胃肠蠕动,增进食欲。

甄爱贝比专注于婴幼儿辅食的研发及生产,公司具备高端的食品研发团队及强大的全线生产工艺,并强强联合国内婴童食品行业龙头企业,全面推出婴幼儿标准辅食、零食等系列,为中国婴童提供天然、科学、优良的营养食品,欢迎各界朋友 和各地客商携手,共同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甄爱贝比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