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羊羊100谱力纳羊奶粉闪耀上市——100%纯羊乳清蛋白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4月24日 09:23来源于:奶粉与营养品
分享:

“宝剑锋从磨砺出”,羊羊100不惧奶粉新政,化挑战为机遇,逆势而上,推陈出新,选用100%纯羊乳清蛋白的新品——羊羊100谱力纳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即将以清新优雅的紫色包装,全新登陆,璀璨耀世!

羊羊100谱力纳羊奶粉闪耀上市——100%纯羊乳清蛋白

8大优势实力加持

全面呵护宝宝成长

秦岭北麓有机奶源纯山羊奶

甄选北纬34°秦岭北麓,建立高山放养有机奶源,并成功通过官方有机认证。放养10万余只奶山羊,源源不断的提供天然纯净的原料奶,确保每一罐羊奶粉品质无忧。

羊羊100谱力纳羊奶粉闪耀上市——100%纯羊乳清蛋白

100%纯羊乳清蛋白

选用100%纯羊乳清蛋白,是市面上为数不多的。羊奶更易消化吸收,且含有核苷酸、EGF等营养物质,有助于提高宝宝机体免疫力以及肠胃消化能力,更好的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添加OPO结构油脂

添加珍贵成份OPO结构油脂,一方面有助于改善吸收,亲和肠道,减少便秘;另一方面有助于改善胃肠道,激活免疫细胞,呵护肠胃健康。

富含天然A2蛋白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检测中心总工程师任一平,用一系列的研究数据证实,山羊奶不含A1-β酪蛋白(A1蛋白会生成BCM-7,或与诱发糖尿病、影响心血管、免疫系统发育等作用有关,也会延长乳蛋白消化的时间,容易导致腹胀、腹泻等消化不良症状),“是比A2牛奶更好的奶”,也是更适合加工成婴幼儿配方乳粉的原料。

蕴含益生元

蕴合益生元(低聚果糖),可帮助宝宝更好地建立自身免疫系统,增强抗病能力。

DHA、ARA等多重营养

添加DHA、ARA等多重营养,有利于促进宝宝大脑发育,提高记忆力。

DNA检测不含牛乳成份

全新产品,选用羊乳精制而成,不含牛乳成分。

丹麦两级四旋风工艺和二次附聚技术

采用丹麦两级四旋风工艺和二次附聚技术制作而成,颗粒饱满、易溶易吸收。

奶粉与营养品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