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奶粉怎么选 纽倍佳加爱羊奶粉营养好吸收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5月06日 14: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羊奶粉指的是用羊奶制作的奶粉,被国际学界誉为"奶中之王",2008 年,三聚氰胺事件后,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重新洗牌,羊奶粉开始作为牛奶粉的“替代品”以小分子、易吸收等优越品质得到消费者的青睐。随着三孩政策放开,家长对羊奶粉的认知有了显著提升,羊奶粉市场规模增长呈现喷泉势头,飞速增长。

羊奶粉怎么选 纽倍佳加爱羊奶粉营养好吸收

相较于其他奶粉,新时代的父母更愿意为宝宝选择羊奶粉作为食物主要来源,现在全国正兴起一股羊奶粉浪潮,纽贝佳加爱羊奶粉具有吸收好,消化好,不过敏,不上火等各种优势,从众多羊奶粉中脱颖而出,更适合婴幼儿的生长发育和健康成长。

纽贝佳加爱羊奶粉主要原料有生羊乳、脱盐羊乳清粉、全脂羊乳粉,并非是100%纯羊乳奶粉,是含纯羊乳蛋白的配方羊奶粉,这些成分可以给予宝宝最大的营养支撑,并且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宝宝的免疫力,增强宝宝的抵抗力。

纽贝佳加爱羊奶粉采用湿法工艺生产,充分锁留羊奶新鲜度的同时使得营养更加均衡。内含DHA,ARA,维生素B,叶黄素等营养成分,更加有利于宝宝发育好吸收。

纽贝佳加爱羊奶粉是关山乳业旗下一款特别受消费者欢迎及认可的产品,它拥有属于自己的专属牧场-陇县关山草原。牧场采用现代化科学管控模式,将先进的设备、科学的饲养方式以及人性化的管理理念运用到奶羊饲养、保健防疫、挤奶和鲜奶运输等环节,从源头上保障了纽贝佳加爱羊奶粉的优良品质。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纽贝佳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