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英童乳业在母亲节当天邀员工妈妈一起参观中国羊奶科技城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5月09日 14:44来源于:英童乳业
分享:

百善孝为先,“孝”是中国人自古以来所尊崇的,中国的孝文化不但在历史上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当代更是被赋予了丰富的内涵和新颖的表现形式,成为中国人追求的最基本的人性素养和最高品德。

为了让员工的妈妈们更好的了解子女的工作环境,公司在母亲节当天特别邀请伟大的妈妈来英童乳业参观交流。

英童乳业在母亲节当天邀员工妈妈一起参观中国羊奶科技城

英童乳业董事长张鸽先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在厂区直营店对妈妈们进行慰问。在交谈过程中,张鸽先生主要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对员工的工作表示肯定,和妈妈们沟通了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同时表示您的子女在英童上班你们放心,员工遇到困难时,公司也会给予大力的帮持。

英童乳业在母亲节当天邀员工妈妈一起参观中国羊奶科技城

多年来,英童乳业以“让乳酸菌奶粉走进千家万户,造福千家万户”为宗旨,秉承“科技引领创新,健康源于品质”的经营理念, “专注、诚信、敬业、创新”的企业精神,依托国家发明专利—乳酸菌奶粉发酵型生产工艺为核心,研发出一系列“英童” “母爱英童” “羊百慧”等品牌乳酸菌奶粉产品。

英童乳业在母亲节当天邀员工妈妈一起参观中国羊奶科技城

在参观过程中,由讲解员给妈妈们介绍了厂区的环境,英童乳业的布局,在参观走廊中,给妈妈们介绍了生产设备,检测设备,发酵型乳酸菌奶粉的生产全程,干净整洁的参观走廊,先进独特的生产设备,让妈妈们由衷表示:“ 孩子们在这上班真好 ” “ 英童的产品真让人放心 ” “ 你们这边还招人吗” “ 有孩子吃的奶粉吗 ”等等。

陕西英童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5 年,位于我国农耕文明的重要发祥地,有着中国农科城之称的陕西杨凌,是一家集种植、养殖、 研发、生产、销售、文旅为一体的综合性全产业链智能化乳品企业。

英童乳业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