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宝的第一口米粉怎么吃 宝宝吃辅食米粉要吃多久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5月09日 16: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4-6个月月龄的宝宝就要开始添加辅食了,但是很多新手宝爸宝妈没有足够的经验,不知道第一口辅食如何给宝宝添加好?选择哪种辅食比较适合宝宝?宝宝吃辅食米粉要吃多久?优儿乐配方奶米粉为您支招!

宝宝的第一口米粉怎么吃   宝宝吃辅食米粉要吃多久

宝宝的第一口米粉怎么吃?

第一次给宝宝添加辅食尽量选择富含铁的辅食或者是强化铁的米粉,只需要1-2勺即可,一方面是让宝宝尝一尝新食物的口味,另一方面是为观察宝宝是否对米粉会有过敏现象,如果宝宝没有发生过敏症状,可以根据宝宝的胃口大小逐渐增加辅食的喂养量。

值得注意的是6-12个月月龄的宝宝依然以母乳或者是配方奶粉为主食,辅食为辅。

婴幼儿米粉怎么冲?

宝宝吃的辅食米粉要怎么冲调?米粉可以用水或者是配方奶粉冲调,如果是用配方奶粉冲调的话,可以先冲泡好奶粉,在用冲调好的奶液冲调米粉。而且,冲调米粉的水温和冲奶粉的水温相似,基本是妈妈的体温37摄氏度左右。

宝宝吃辅食米粉要吃多久?

从开始给宝宝添加辅食米粉要吃多久呢?这是很多新手爸爸妈妈会感到疑惑的地方,其实只要宝宝摄入的铁元素的来源足够丰富时,就可以不用再吃营养米粉了,可以用其他的蔬菜、水果等制作的辅食来代替。一般情况下,给宝宝吃2个月的营养米粉就可以从泥糊状食物逐渐过度到颗粒状辅食了。

优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