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蓓康僖上榜羊奶粉排行榜10强,被宝妈称为育儿好帮手!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5月10日 15:27来源于:咸宁新闻网
分享:

我国的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一直在不断发展,其中羊奶粉由于出众的易吸收、营养高更加受欢迎。越来越多的宝妈表示愿意为宝宝选择羊奶粉作为口粮。家长们在选择羊奶粉时不妨参考羊奶粉排行榜10强,其中榜上有名的蓓康僖羊奶粉被宝妈称为育儿好帮手,是众多妈妈的首选育儿口粮。

蓓康僖上榜羊奶粉排行榜10强,被宝妈称为育儿好帮手!

羊奶粉排行榜10强 蓓康僖榜上有名

欧洲是世界公认的优质奶源地带之一,蓓康僖羊奶粉奶源源自欧洲伊比利亚半岛(西班牙),地处南北纬40°-50°的海岸牧场上,正处于欧洲高品质奶源地带。那里全年气候温和湿润,每年充沛的降雨可达200多天,为牧场创造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给奶羊提供了舒适的生活环境,也为牧草提供了优越的生长环境,因而能够为宝宝们提供更天然的、更高品质的好羊奶,还原天然守护。

蓓康僖羊奶粉不仅原奶到成品都会层层严苛把关。它最大的亮点还在于它的纯羊配方,蓓康僖羊奶粉是率先在国内推出真正意义上的纯羊奶粉品牌。蓓康僖羊奶粉拥有先进的脱盐羊乳清技术,以纯脱盐羊乳清、纯全脂羊乳粉为原料,经过了第三方的检测,其结果显示蓓康僖羊奶粉中是不含1滴牛乳源成分的。如此,对于那些对牛奶过敏的宝宝,不失为一个比较放心的选择。

羊奶粉排行榜10强 蓓康僖好奶源

蓓康僖上榜羊奶粉排行榜10强,被宝妈称为育儿好帮手!

奶粉好不好,配方才是关键。蓓康僖羊奶粉添加活性益生菌动物双歧杆菌Bb-12。人体70%的免疫细胞在肠道,肠道良好的微生态环境直接关系到宝宝的自护力,动物双歧杆菌Bb-12源自全球著名品牌科汉森,被鉴定为动物双歧杆菌乳双歧亚种,是唯一获得全基因序列的双歧杆菌菌株。它具有较高的胃酸和胆汁耐受性,不易被胃酸和胆汁灭活,而且肠道黏附能力强,极易在肠道形成益生菌屏障,在胃肠道中存活良好。研究表明,动物双歧杆菌Bb-12能够改善肠道功能、防止腹泻,并能减少抗生素治疗的副作用促进肠道健康、增强宝宝自护力。

羊奶粉排行榜10强 蓓康僖好配方

蓓康僖上榜羊奶粉排行榜10强,被宝妈称为育儿好帮手!

选择一款好的羊奶粉,奶源、配方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素。蓓康僖羊奶粉拥有让人放心的纯正奶源,和极具说服力的配方;从原奶到成品,层层严苛把关,因而入榜羊奶粉排行榜10强,给消费者带去纯正放心的品质好奶。

咸宁新闻网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