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断奶用什么奶瓶好 世喜奶瓶科学断奶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5月16日 10: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是母婴行业除了纸尿裤和奶粉外的消费大品种,市场容量巨大,是每一个家庭较为刚需的产品。目前中国哺喂市场规模增长强劲。婴儿断奶是每一个母婴群体共同的大难题,不科学的断奶会给宝宝身心带来伤害。

世喜精准洞察这一痛点,推出断奶奶瓶,打造科学的,自然过渡的,循序渐进的断奶方法,为宝妈们提供解决方案。

宝宝断奶用什么奶瓶好 世喜奶瓶科学断奶

世喜奶瓶配色选用劳尔色彩专属定义的“世喜棕”,从科学角度给宝宝选取能带来安全感的颜色;外观设计模拟母乳形态,还原宝宝真实吃奶的感受;奶嘴与瓶身内硅胶连接,保证每一滴奶都不接触塑料。同时,在材料的选择上,采用有机硅制造商德国瓦克战略定制的超软硅胶,更接近于肌肤的软度。

宝宝断奶用什么奶瓶好 世喜奶瓶科学断奶

世喜奶瓶超敏回气,不易胀气,流速细分,安全不易呛奶。

世喜是北京申创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母婴品牌,秉承着“轻松断奶”的核心价值观和“设计源于爱”的研发理念,专注婴儿喂养产品研发,除了断奶系列产品,还有儿童水杯、安抚奶嘴、防干呕牙胶等多产品线。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世喜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