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纸尿裤怎么选 淳臻纸尿裤-瞬吸干爽温和不刺激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5月17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消费水平的升级和生活水平的提高,精细化科学育儿的时代来临,年轻一代的父母对婴幼儿纸尿裤的需求也逐渐增多,纸尿裤备受年轻父母推崇,“细分化”为纸尿裤增长带来新动力和新机遇。

宝宝纸尿裤怎么选 淳臻纸尿裤-瞬吸干爽温和不刺激

纸尿裤是宝宝的亲密伙伴,长时间与宝宝皮肤接触,陪伴宝宝度过整个婴幼儿时期。妈妈选购纸尿裤时要注意以下四点。

1.天然安全无刺激

纸尿裤材质安全性是选购时要重点考虑的。

2.超强吸水不回渗

纸尿裤要有较强的吸水能力,因为宝宝每天排尿次数多,如果皮肤长时间处于潮湿状态很容易长湿疹。

3.透气排湿不出疹

材质上选择透气性好的纸尿裤,这种纸尿裤表面油很多微型小孔,能吸收宝宝屁股上闷热的湿气,可避免长湿疹。

4.柔软舒适不过敏

宝宝皮肤薄,所以和宝宝皮肤接触的纸尿裤要柔软舒适,且不含过敏成分,不然宝宝柔嫩敏感的皮肤容易出疹子。

宝宝纸尿裤怎么选 淳臻纸尿裤-瞬吸干爽温和不刺激

淳臻一片式拉拉裤,8种尺寸可选择,穿戴更合适,不夹屁股,轻悬浮芯,防侧漏,穿着更舒适,茶籽粉护臀,远离红屁屁。

宝宝纸尿裤怎么选 淳臻纸尿裤-瞬吸干爽温和不刺激

淳臻拉拉裤采用双透气无纺布,屁屁更干爽,超高防漏隔边,绝不侧漏,进口高分子+三高克重芯体瞬吸1000毫升,吸收力强,不回渗。

淳臻是福建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纸尿裤品牌,产品严格按照国家GB15979标准生产,生产制造过程实行全面质量管理,采用紫外线杀菌,符合质量标准,卫生可靠。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淳臻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