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为什么要给孩子选择婴幼儿食用油 婴幼儿辅食食用油产品有什么卖点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5月18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辅食作为婴幼儿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存在,也正在逐渐成为婴幼儿营养健康的补给站,行业消费规模也呈现出上升的趋势,相信在未来婴幼儿辅食市场还将进一步发展壮大。

而婴幼儿辅食食用油的市场需求也日益凸显出来,最近几年亚麻籽油、核桃油以及牛油果油和橄榄叶等植物油产品的热度一直在持续升高,主要得益于进入辅食食用油市场的品牌和品类不断的增加,同时也和消费者的购买热情有很大的关系。

为什么要给孩子选择婴幼儿食用油    婴幼儿辅食食用油产品有什么卖点

为什么要给孩子选择婴幼儿食用油

随着消费逐渐认识并了解到要给宝宝补充油脂的重要性,不少的家长都会开始给孩子的辅食选择至少一款婴幼儿辅食食用油加入。

虽然在婴幼儿添加辅食阶段要额外的补充油脂,但知道注意的是婴幼儿的饮食需要适量的添加植物有而不是动物油,也就是说要选择不饱和脂肪酸这类植物油,并且不少的家长也更加倾向于给宝宝选择具备营养价值突出和婴幼儿标签的产品。

并且,母婴辅食市场领域中的橄榄油、牛油果油、亚麻籽油和核桃油等植物产品,含有丰富的亚油酸、α-亚麻酸,这些亚油酸、α-亚麻酸成分对婴幼儿发育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为什么要给孩子选择婴幼儿食用油    婴幼儿辅食食用油产品有什么卖点

婴幼儿辅食食用油产品有什么卖点

母婴市场上的婴幼儿辅食食用油产品比较丰富,在这些核桃油、芝麻油、牛油果油、橄榄油等辅食食用油产品中,不同的品牌、不同的油类产品各有各的卖点,比如初榨、有机、适合热炒等等都是食用油的卖点,不同的卖点也吸引着不同的消费群体。

为什么要给孩子选择婴幼儿食用油    婴幼儿辅食食用油产品有什么卖点

比如甄爱贝比婴幼儿零辅食食用油系列有核桃油、牛油果油和有机小米油,有机认证,经过18项检测报告,5s物理冷榨一级纯油,口感清淡,自然清香,富含DHA和亚麻酸,促进宝宝智力发育及视网膜发育,改善睡眠,增强记忆力。而且,甄爱贝比婴幼儿零辅食食用油不仅可以凉拌、煲汤、烹饪,还可以用来调馅。

甄爱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